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这个夏日,Angel来袭

这个夏日,Angel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0 14:16编辑:vdolady
分享:

当今,做一个时尚完美Angel,除了塑造外在美,更重要是追求内在涵养。在塑造外在美的过程中,美白、保湿、补水等一系列应对皮肤的措施是必不可少的。同时在追求内在涵养时,星纯倡导的“关爱留守儿童 从身边做起”爱心公益活动中,它建立了一个内在美的释放捐赠平台(请点击:http://xingchun.tmall.com/view_page-289081797.htm)。

(内在美释放 图)

应对外在美,针对女性美白,在日常护理中,要注意的细节很多。最常见的是情绪,它很重要,在受到情绪压力的情况下,皮肤会比平常多分泌近三倍的黑色素,而当人体处于精神紧张状态时,肌肤容易变得黯沉、蜡黄。所以,要自己白皙漂亮,保持心情美丽。

保持心情美丽,付出爱,并且不违背自己的理性意识,这样,人才能快乐。

(爱心捐赠 图)

爱心一:金桂花瓣眼膜贴(去眼袋黑眼圈)

1、淡化黑眼圈,眼部肌肤瞬间深层渗透,彻底舒润每寸干渴肌肤,淡化讨厌的熊猫眼。

2、清凉补水配方缓解你的双眼疲劳、干涩以及干纹,萃取多种有效植物,使用后永葆真实年龄的秘密。

3、舒适眼袋,有效针对眼部细纹以及干燥一次解决。使眼睛得到缓解。

爱心二:绿豆小黄瓜蜜汁(补水控油收毛孔)

1、深入调理,改善肤质。抵抗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层。调整受损肌肤,补充肌肤所需养分。解决“痘痘、粉刺、暗疮”等肌肤问题,彻底改善肤质。

2、细腻柔滑,净白亮透。绿豆结合小黄瓜的独特配方,全面清理肌肤毒素,细致毛孔,滋润靓白肌肤,使肌肤清爽赋有光泽。

3、抑制除菌,提高肌肤免疫力。滋润的蜜汁能有效改善肌肤微循环,活化细胞再生,抑制除菌,增强免疫力,保持健康肤色。

爱心三:红酒多酚睡眠面膜(美白保湿抗氧化)

1、美白去黄,红酒多酚抗氧化、清除自由基。

2、保湿且紧致肌肤,防止和改善肌肤的暗黄、色斑、皱纹等老化现象,让你的肌肤更白皙、润泽而富有弹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火的口红广告歌曲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mac口红厂家地址在哪里  mac口红海绵垫  完美日记的口红安全吗  十大致癌口红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美宝莲的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有红色外壳吗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屈臣氏mm口红质量好吗  兰蔻口红82  好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红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倩碧口红色号推荐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真的好吗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口红一共多少种色号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ysl口红日期62r502  屈臣氏买什么牌子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121  伊蒂之屋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纪梵希口红日期在哪  kiko口红爆款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提亮肤色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朵色口红统一价格表  泰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纪梵希11号口红好看吗  紫罗兰色口红推荐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ysl方管口红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口红需要几只  利兹口红好用么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怎么看新口红被用过  口红可以当腮红么  2019必败口红  迪奥口红颜色  timage口红价位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Mac和欧莱雅口红  如何每天正确涂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  兰蔻口红试色188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圣罗兰口红方管17号  兰蔻口红181试色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retromatte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唇膏哪款好用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为什么女生买口红要买贵的  口红不好脱膜怎么办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阿玛尼口红长度几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