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徐若瑄邂逅美女冠军吴敏霞何姿陈若琳 热聊护肤经

徐若瑄邂逅美女冠军吴敏霞何姿陈若琳 热聊护肤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3 10:08编辑:vdolady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1日,为表达对中国跳水拼搏精神的敬意,中国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自然堂携明星奥运助威团成员徐若瑄在伦敦奥林匹克公园附近为跳水队举办了一场小型庆功午宴。吴敏霞、何姿、陈若琳3位素颜美女冠军与徐若瑄一见面就热聊护肤心得,徐若瑄则对中国跳水队的表现赞不绝口。徐若瑄此番伦敦之行,还会亲临最后一场跳水比赛——男子10米跳台决赛,在现场为中国选手邱波和林跃加油助威!

与冠军零距离,徐若瑄大赞吴敏霞何姿配合默契完美

吴敏霞、何姿和陈若琳,三位冠军在结束了上午的队内行程之后,率先来到了餐厅,大批媒体已经等候在此。起初,冠军们还有些拘谨,但徐若瑄的出现,让现场气氛一下子变得活跃起来。Vivian一进来就热情地冠军们打招呼,还提议大家一起为中国跳水队取得的辉煌成绩举杯庆贺。轻松的气氛,很快让4个人变成了朋友。

“双人赛时,在空中如果发现动作不一样,可以调整吗?”第一次见到奥运冠军的徐若瑄,装了一肚子的可爱问题,一边问吴敏霞、何姿,还一边手舞足蹈地比划。逗的吴敏霞开心不已,“在空中是不能再做任何调整了,所以每一对配对的运动员,都是要经过长时间的磨合,才能养成两个人的默契。另外,对自己有自信,对队友有信心很重要。”Vivian听后,大赞两人在赛场上默契十足,连连为她们这种自信与相互团队间的信任所称赞。

热聊护肤经,陈若琳称赞 “徐若瑄姐姐很亲切”

愉快的庆功宴之后,相当贴心的徐若瑄拿出了特意准备的护肤秘籍——来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冰川水。“我们都是女生嘛,所以也都很爱美。刚才吃饭的时候,我和她们讨论了很多护肤啊,时尚啊的话题。她们告诉我,因为常年在泳池的训练,皮肤特别容易缺水和敏感。所以我想把我喜欢的自然堂雪域冰川水推荐给她们,小分子的渗透力很棒,非常滋润。特有的雪域高原珍稀植物——雪参、雪莲、雪绒花珍萃能够有效抵抗自由基,提升肌肤健康活力,可以让她们不管是赛场上,还是生活中,都漂漂亮亮。”

为了感谢徐若瑄,奥运冠军们在奥运纪念T恤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作为回赠。陈若琳虽然在比赛后没能与罗志祥合影,但见到徐若瑄也令她十分的开心和激动。而Vivian的活跃和亲和更是让这个冠军小姑娘连连地叫徐若瑄“姐姐”。当有记者问及见到徐若瑄的感受时,何姿第一个进行“粉丝告白”,“我以前就一直很喜欢徐若瑄,今天见到了本人,觉得她和电视上一样漂亮。”而陈若琳则说,“徐若瑄姐姐是我见过最亲切的明星,和她说话完全没有拘束觉得好开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mac232是什么颜色  国际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上嘴唇薄的怎么涂口红  韩奈儿口红怎么样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雅邦口红安全吗  用火烧口红黑怎么回事  迪奥的唇膏就是口红吧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口红营销策划书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不会涂口红怎么办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几十块的口红能涂吗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兰蔻口红专柜价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dior口红753试色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ysl圆管4号口红  资生堂口红正红色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口红images是什么意思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兰蔻丝绒134口红  dior843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有多少色号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tf 口红 色号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ysl橘色系口红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迪奥口红260号  萝卜丁口红代购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价格查询  涂口红变黑后怎样改善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mqv口红价格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nico口红安全吗  2019ysl圆管口红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口红如何变唇釉  欧莱雅口红有几款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做口红天然色粉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纪梵希口红是个什么档次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爱丽小屋rd302口红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cpb口红311替代色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夏天适合唇膏还是口红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的口红重还是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