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邱波收获银牌 徐若瑄现场鼓励:拼过就是胜利!

邱波收获银牌 徐若瑄现场鼓励:拼过就是胜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3 10:11编辑:vdolady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邱波十米台收获银牌,林跃位第6。看到最后的分数,邱波满脸失望地转向墙壁,哭了。十米台可以说是外界留给中国“梦之队”和邱波最大的心理负担,“从世锦赛之后,我已经瞄准了奥运赛场,因为那里才是实现梦想的舞台。”邱波直言,他想替很多人“疗伤”。在谈及失利因素,邱波承认可能是心态方面的问题,“但竞技体育的魅力就在于此,不到最后一刻,金牌归谁真的不知道。”“没有拿到冠军,我觉得就是上天给我的磨练,”他还承诺,“四年之后我一定会再来,放心。”

观众席,自然堂明星奥运助威团成员徐若瑄如约到现场为邱波、林跃加油助威,还亲手绘制了爱心助威道具。比赛结束后,看到年轻的邱波神情黯然,徐若瑄在看台奋力向邱波呼喊,鼓励“相信自己,努力过,拼搏过,就是胜利!”

邱波:没有拿到冠军,我觉得就是上天给我的磨练

邱波的成长艰辛却又短暂,这个忽闪着一双大眼睛的19岁小伙子仅仅用了三年的时间便通过四次世界大赛的磨练,成为男子10米台上最顶尖选手之一。但是,幸运之神总是和邱波擦肩而过,2009年的罗马,因为最后一跳的失误与冠军失之交臂。在接下来的世界大赛中,同样因为最后一跳的失误与冠军越离越远,名次不升反降。

几次大赛之后,邱波开始意识到自己心态的不成熟,这将是阻碍他成为世界冠军的最大障碍。邱波每天都会反思,每天都会给自己施压,想让自己更稳重、更成熟一点。同时,他重新回到现实,加倍苦练。常年累积下来的伤病教会邱波,在追逐奥运冠军的道路上没有捷径,更没有坦途。邱波忍受着肩伤的疼痛,一次又一次地努力反复练习。“我会继续拼搏!四年之后我一定会再来,放心!”此刻的邱波让我们动容。

徐若瑄:面对挫折,永远保持乐观自信!

作为自然堂雪域系列的代言人,徐若瑄受邀成为“自然堂明星奥运助威团”的一员随团来到伦敦奥运赛场,为中国跳水健儿加油助威。“其实我这次压力非常大!”徐若瑄坦言:“因为我是‘自然堂明星奥运助威团’最后一棒,在我之前,白百何、罗志祥等都来到伦敦为中国跳水队加油助威了,我今天这一场比赛是上届北京奥运会失利的项目,中午跟吴敏霞、何姿、陈若琳聊天的时候谈及今晚这场比赛,大家都一直在为邱波、林跃祝福,所以我今天看比赛的时候特别的紧张!”尽管最后邱波失利了,但是观看整场比赛的徐若瑄依然为邱波骄傲“当你在现场亲身感受到运动员的那份拼搏和付出,你就会体会到,有时候真正的胜利,不是金牌和世界冠军,而是战胜自己。”

了解邱波的成长经历后,徐若瑄表示:“其实,无论是体育圈还是在演艺圈,总是会遭遇无数纷纷扰扰的舆论压力,无论遇到多大的风雨,始终要保持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相信自己,拼过就是胜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过敏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一支丝绒口红配方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小萝卜丁口红  兰蔻口红378价格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来袭  mac口红营销策划方案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兰蔻口红527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比较持久的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黑管511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全球十大难买口红色号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口红的由来奥黛丽赫本  圣罗兰牛血色口红  膏状腮红和口红的区别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好用  口红涂指甲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mac口红放在水里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  口红保存温度多少  纪梵希口红的故事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纪梵希406口红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水光口红  必须入手的即是大牌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所有色系  口红颜色  奥迪芙口红标志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香缇卡口红好嘛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3ce口红腮红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镜面成膜的口红哪些好用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珂莱欧口红试色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玫琳凯口红是什么档次  粉调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megn口红M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偏干口红的正确涂法  莫妮卡色口红  口红太润怎么变干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