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夏季战黑头好时机!3步完美去黑头

夏季战黑头好时机!3步完美去黑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14 09:59编辑:vdolady
分享:

夏季战黑头好时机!3步完美去黑头,黑头的形成原因很多,夏季毛孔粗大的MM更是到了一个噩梦时期。夏天由于天气越来越热,皮肤油脂分泌也越来越旺盛,黑头当然也越来越多。如果用挤、挑、粘、吸、磨等方法去黑头,看起来虽干净,但却有半截黑头断在毛孔深处,继续“梗”塞油脂的排放,撑大毛孔;既而粗大的毛孔又更易积聚黑头。那如何才能彻底根治黑头呢?

清理角质来“软”的

STEP 1:清理角质来“软”的

逆着毛孔生长的方向、由下往上抚摸,如能感觉到小“突起”,即表示黑头粘了很多的老废角质。去角质产品一般都能一定程度地去黑头,问题是黑头很黏、很深、很顽固,如果太过强力地粘、磨、撕拉角质(附带去除毛孔口的黑头),则会损伤毛孔和周围皮肤,加速毛孔的“扩大”和“松弛”。所以,清理角质不能硬来,可以“先软化、再洗去”的方式,帮助皮肤脱掉“厚重外套”(老废角质),保留“贴身内衣”(新鲜角质),呵护皮肤不受损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ysl圆管口红多少克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成分  mac口红官网能退货吗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露华浓口红怎么查真伪  口红滋润  欧莱雅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口红用什么做的  口红推荐色号  长期用口红当腮红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档次  梅子豆沙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吗  丝绒粉口红做法  圣罗兰口红2019广告歌曲  如何看待高中生涂口红  哑光大红色口红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广州哪有批发口红的  平价砖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mac口红底部标签格式  kikogreenme口红  maneater口红  香缇卡口红2019限量  用糖做口红  手工口红怎么做表面亮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国际口红品牌  diva口红中文名  口红有哪些色号  sheloves口红怎么样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津率享套盒里有小口红  夏天适合深色的口红么  娇韵诗口红成分表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打开  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倩碧夹心口红44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圣罗兰水蜜桃味口红  颜九推荐日常的口红  先涂唇膜还是口红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为啥买口红上瘾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资生堂口红512试色  好看的珊瑚红口红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蜜桃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口红品牌吗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买错颜色可以换吗  英国本土口红  欧莱雅口红底部数字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