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莱开启先例 打通国际美肤技术交流快速通道

美莱开启先例 打通国际美肤技术交流快速通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4 18:01编辑:vdo
分享:

“8年前,我到过中国,8年后的今天,我再次来到中国,医学美容8年的快速发展让我惊讶,尤其美莱,是我见过的亚洲最大的医学美容机构”,来自美国坦普尔大学、运动与美容学研究室技术主任Joseph Lepselter(约瑟夫•莱伯特)教授在8月24日,首届“中美国际皮肤高峰论坛”上,感叹中国技术的快速提升。这次论坛美莱(中国)集团与著名激光生产巨头飞顿、科医人、美中互利签订学术交流协议,率先在国内开启国际美肤技术交流的快速通道,将更有利于中国与国际的技术交流。

1.png

中美成立国际美肤技术交流快速通道

首届“中美国际皮肤高峰论坛”由美莱集团和香港成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全球激光生产巨头飞顿南大区销售经理彭运平、美国科医人激光公司中国区美容事业部总经理陈卫东、美中互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南区经理王婧静也出席了本次会议。三大激光生产巨头在会议上正式授牌美莱为中国指定临床实验基地,四方同时签订学术交流协议,实现高频率、高密度“技术交流畅通360天”,率先在国内开启国际美肤技术交流的快速通道。

2.png

 

据记者了解,飞顿旗下的深蓝射频、闪耀离子束、辉煌360,科医人旗下的微雕点阵王、王者风范以及中美互利旗下的酷蓝等设备均是目前世界最顶尖的专业皮肤美容仪器,美莱也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全部拥有这些仪器的机构之一。此次四方强强联合,签署学术交流战略协议,对中美两国皮肤美容技术的进步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民营医美科研力量提升

科研力量薄弱?政府支持不够?有记者问到当今医美行业科研发展瓶颈。美莱资深专家李大铁表示,近几年,由于经济的发展,民营机构投入美容市场的科研资金越来越多,专业的医学美容医院更加专业化、国际化,以美莱为例,在亚洲16个城都有分院,目前,美莱医学美容集团 “国际专家顾问团”拥有30余位国际医学美容大师级名家,具备了开展各类国际高端医学美容项目以及尖端技术研发的实力,200余名海内外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组成的医学美容科研团队,1000余名学科带头人及20000名医学美容医护团队。近日,美莱医学美容集团云南分院刚申请了一项国家专利。

《成报》特聘刘海峰为“皮肤专栏客座教授”

在会上,组委会还对部分为皮肤美容做出杰出贡献的专家进行了表彰。会议协办方香港《成报》斟选出内地过去一年最受读者欢迎的医学美容皮肤领域的专家,有“中国祛斑第一人之称”的刘海峰教授,并特聘其为《成报》的“皮肤专栏客座教授”,由香港成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裘孜尹亲自到场为刘海峰颁发了奖杯和聘书。

3.png

 

香港《成报》创刊于1939年5月1日,是香港目前历史最悠久的中文报章,报纸立场持平中肯、实事求是,并重视副刊及娱乐信息等内容,拥有各个阶层的广大读者群,此次《成报》为刘海峰颁奖也是以公平公正的媒体立场嘉奖刘海峰过去一年杰出的成绩。

成为《成报》的特聘教授,也为刘海峰祛斑之路又添新的里程碑。现任美莱(中国)集团首席祛斑专家的刘海峰已从事祛斑事业20年,他独创的生态光波疗法在业内赞誉极高,已帮数万名患者解除了色斑烦恼。他在采访中也表示,将继续在皮肤美容领域多做贡献,造福更多的患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花瓣口红13号  用什么植物能做口红粉  口红薄涂和厚涂的差别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兰蔻口红134橘红  免税店口红有礼袋吗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cpb细管口红  口红的品牌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sillage口红在哪买  兰蔻口红122试色  真绣文口红什么牌子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自制色素粉代替口红粉  兰蔻193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的优点缺点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哪个好用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mac口红融化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lips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对比  十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酒红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suikone口红价格  tf口红外壳尺寸  迪奥官网买口红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阿玛尼口红水红色  欧莱雅126口红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禁忌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口红怎么涂不会变形状  迪奥红管口红651试色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口红什么牌子好  环球中心有哪些口红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777试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vnk口红是不是三无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国货口红有哪些牌子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圣罗兰口红摔坏的  迪奥口红最好的是哪一款  做口红都需要什么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搏骋口红什么价位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杨幂同款口红广告  魅可口红颜色销量排名  bbia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螺旋五角星口红  tf口红色号哪个比较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mac口红转起来不流畅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mac口红三支装的价格  口红漆光和丝绒的区别  dior口红梅子色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