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10万支大派送 雅丽洁#我想要芦荟胶#活动点燃夏日激情

10万支大派送 雅丽洁#我想要芦荟胶#活动点燃夏日激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31 13:40编辑:vdo
分享:

雅丽洁#我想要芦荟胶#微博转发有奖活动,即将于9月5日——15日强势启动!10万支芦荟胶价值280万的奖品蓄势待发,连续10天,天天送!

未命名.jpg

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维度微博用户只需要关注@雅丽洁官方微博,转发活动微博并@3位好友,即可获得价值28元、百搭百用雅丽洁芦荟胶一支。幸运用户还有机会获得IPAD3大奖!

雅丽洁集团十五周年激情大回馈,让消费者真实体验雅丽洁芦荟胶百搭百用的神奇功效。无论是炎炎夏日、清爽秋日,还是干燥冬季、潮湿春日,雅丽洁芦荟胶都是不可或缺的日用品,搭配其他护肤品还可增强护肤功效。

雅丽洁十万支芦荟胶大派送活动点燃夏日激情,心动不如行动。9月5日——9月15日,我们一起相约@雅丽洁官方微博,不见不散!

更多具体信息,请点击:http://www.yalget.com

http://weibo.com/yalgetchina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l权杖口红官网  口红好评语大全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迪奥753口红试色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怎样分装口红  欧莱雅口红622评价  香奈儿口红有浆果色吗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颜九推荐的平价口红套装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口红如何变唇釉  玫瑰花粉做口红教程  滋润不起皮的口红  求推荐滋润度好的口红  ysl口红广告音乐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打开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雅姿口红颜色效果图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迪奥753口红  kiko口红试色312  稚优泉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口红换口红是什么梗  2块钱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300号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去香港哪里买口红比较好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口红伴侣  口红玫粉色  十大女生最喜欢的口红  迪奥536口红试色真人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对比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口红一涂就掉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怎么介绍口红  七晨口红有备案吗  国际口红知名品牌  一涂口红就脱皮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口红哪款好用  浦东机场口红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上学日常口红看不出  中国红口红适合皮肤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圣罗兰口红12号几颗  大学生口红颜色推荐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mac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口红有一千多一支的吗  香奈儿259口红笔怎么拧  圣罗兰方管口红的味道  tf的口红好用吗  dior口红色号60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兰蔻口红102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