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玉肌——三大步战胜色斑 做无瑕白雪公主

玉肌——三大步战胜色斑 做无瑕白雪公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7 16:46编辑:vdo
分享:

导语: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女孩,特别是对自己的肌肤,可以说追求完美到了极致。做事情喜欢严格按照步骤来的我,在护肤的道路上也是遵行这个原则,我的护肤必须要从根开始,并且短期长期都效果都要无可挑剔!

图注:祛斑分为三步骤,缺一不可

玉肌可以说彻底达成我的梦想了,肌肤如玉般,尤其是它的祛斑系列,三个步骤让各种斑点都消失不见,并且不再复发。我平时很注意护肤,出门都会认真涂抹防晒,就算看电脑屏幕的时候也会涂上隔离,可是再多的努力也不可能彻底阻挡UVA、UVB的伤害,城市空气充满了各种辐射,自由基对肌肤无情的摧残,水分、胶原蛋白悄然的流逝让衰老速度大大增快,但是最要命的是黑色素的形成,色斑沉积在脸上,再美的脸蛋看起来都会不干净,甚至比实际年龄看起来老十岁。

玉肌遵行三大步骤来让我彻底告别色斑,变成朋友们眼中无瑕的白雪公主!

图注:玉肌无暇祛斑系列

第一步:“溶”,使用玉肌给人的感觉就是彻底!几天之后色斑就会有明显的颜色淡化,因为玉肌的科学依据就是,深入肌肤底层,穿透至280微米处,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时将要形成的黑色素瞬间溶解。只有彻底铲除色斑的根源才能让祛斑效果更持久。

第二步:“排”,新陈代谢是保持身体健康,肌肤光泽的关键,加速新陈代谢可以有效加快将身体中的废物排出体外。祛斑的原理亦是如此,天然植物萃取物中的植物炭离子以每秒9.8千克力的吸附力,将溶解的黑色素瞬间戏服排除。让黑色素溶解后的垃圾一刻不得停留,肌肤干干净净。我喜欢每次使用玉肌面霜的时候按摩面部肌肤,从下而上,从里而外,可以更好的帮助黑色素溶解物的排毒。

图注:植物炭离子深入肌肤深层

第三步:“养”,所谓养就是形成防止黑色素形成的抗体,就像守卫兵一样,让新的敌人很难有机会进入。所以祛斑效果达到以后,就算停用几个星期也不会有任何复发反弹,这也是我特别喜欢玉肌的另一个原因。使用一段时间的祛斑系列,等色斑消失,再恢复使用保湿美白系列,也不必担心复发。

挑选产品不能只在乎表面功效,要究其根源,并且未雨绸缪,才能彻底达到自己追的那种美肌如玉的感觉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涂口红怎么亲嘴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dior口红简装  香奈儿110口红试色  damanae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美宝莲888口红  美诺口红官网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330效果图  朋友圈猜像口红的东西  milani口红05和54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迪奥口红2019新款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抖音里的口红套装多少钱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种草平价口红  阴阳师联名口红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正确涂抹口红的步骤  阿玛尼cc口红302  爱德华皮诺粉红色口红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mac口红盒尺寸  口红粘牙是怎么回事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倩丽口红402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大牌口红都是什么味道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关于口红的网名霸气  mac814口红  这支哑光口红竟然涂出了水润感  ysl2018口红广告模特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正反两个k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爱丽小屋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吃东西要不要擦口红  ARTDECO口红  美宝莲口红超标  口红晕妆是口红不好吗  丝绒跟哑光口红的区别  废口红画画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娇兰口红壳哪个好看  香奈儿116口红味道  mac口红上有水珠  口红代购价格区别大吗  口红放后备箱会化么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怎么查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迪奥口红558真人试色  学生口红推荐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tf口红黑管38号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完美口红好用吗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