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春夏护肤诀窍—美白要抓紧,防晒要趁早

春夏护肤诀窍—美白要抓紧,防晒要趁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7 14:09编辑:vdo
分享:

春雨绵绵,空气中含水量较高,很多朋友们都不知道这时候的护肤有什么重点可言,是不是不需要保湿了呢?美白要如何进行呢?春季太阳并不猛烈,是不是就不用防晒了呢?蝶妆护肤专家在此给各位答疑解惑,给大家提供春夏护肤良方。

1、清洁

 春夏季外界温度开始上升,毛孔因而开始疏通。新陈代谢加快,皮脂腺分泌旺盛,暖风带来的粉尘与皮脂混合,造成皮肤粗糙及毒素沉积,这时候皮肤的重点护理步骤之一,应该是让皮肤经常保持干净、清爽,这也为下一步的护理打下良好基础。

 


 

    蝶妆护肤专家推荐蝶妆旗下海皙蓝的明星清洁产品——海皙蓝净透焕能泡沫洁面膏,该系列产品蕴含阿尔卑斯山冰河水及天然萃取成分,不仅清洁肌肤表面污垢,更可有效清除肌肤内部有害氧化物,令肌肤摆脱沉重负担,从有害环境中保护肌肤的同时缓解并预防肌肤问题的产生,从内到外深层清洁润泽肌肤。

2、保湿

皮肤的皮脂在春季开始越来越旺盛,而空气中的水分也比较充足,很多人就此忘记了一贯的保湿任务,甚至不涂抹护肤品保湿。实际上,由于皮肤的皮脂旺盛,导致水分缺失,如果不坚持保湿,皮肤就油光可鉴,越来越容易缺水。因此对春季护肤而言,补水保湿仍然不能松懈,只有充足的水份才能使肌肤莹润饱满。

 


 

春季补水推荐使用海皙蓝水灵新活系列,该系列产品蕴含创新捕水因子Hydra Capture™,深入肌肤角质细胞,捕捉水分子。萃取自植物精萃的醒肤复合体Alarm-cell Complex, 唤醒肌肤锁水功能,留驻水分。特别添加超保湿因子,深层修护润泽肌肤,肌肌与水更加亲密,由内而外,绽现水灵新活光彩。

另外春季补水还可以制作一些可以随身携带的补水喷雾,其中最简单实用的就是去药店买一些维生素C片,泡水当喷雾,补水同时又可美白。  

3、美白

 


 

美白产品同样十分适合春季使用。“经过一个冬季后,春季肌肤的代谢会变快,使用一些营养成分较高的美白产品十分必要。”蝶妆护肤专家介绍,很多女性会认为营养成分高的产品往往会比较油腻,实际上现在很多产品并非如此,可以选择一款质地轻薄但营养的产品在春季使用。比如蝶妆海皙蓝今年新出的晶透嫩白系列美白产品, 蕴含专利成分白术油、熊果苷及多种植物精萃,深入抑黑,层层透白,提出了全新的美白概念 ——“全方位阶梯式打造如晶钻般的美白通透肌”,打开Skin Light Road,开辟亚洲植物高科技美白新时代,使肌肤呈现晶透嫩白的健康白。

蝶妆护肤专家还指出,春季的皮腺和油脂的分泌比冬季要旺盛很多,如果还继续使用冬天油分较多的护肤品,就很容易堵塞毛孔,长出油脂粒、黑头等。建议大家选择含油量比较低的产品,乳液状或啫喱状护肤品如海皙蓝晶透嫩白液都是不错的选择。

4、防晒

别以为春天的舒服会让太阳都变得温柔。虽然没有夏季阳光的猛烈,但春夏的太阳已开始蓄势待发了,紫线强度也不低。对于紫外线这样的元凶,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防止肌肤内部受损。防晒功夫要做齐,涂抹防晒霜或打遮阳伞。如果怕自己的防晒措施在春天看起来太夸张,至少该戴顶帽子再出门,或者涂抹较轻薄的隔离霜。蝶妆护肤专家推荐海皙蓝珍采润泽防晒隔离霜SPF16PA++,能有效遮盖皮肤细纹和瑕疵,令粉色白皙通透,同时阻隔紫线、彩妆等有害物质对肌肤的伤害,并且质地清爽润泽,易于涂抹,令肌肤整日维持滋润舒适的状态,陶瓷般紧致,透明。

蝶妆护肤专家最后还指出,在此份春夏季节护肤要点的规律下,各人还应该根据自身的肤质进行适当选择和调整,才能让自己的肌肤一直保持完美的状态。

维度微博链接:http://e.weibo.com/u/3195834602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香奈儿口红110号  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口红的涂法有几种  圣罗兰口红紫色  淘宝代购口红靠谱吗  迪奥红管口红777试色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香奈儿黑管口红色号图  mac口红管内晃动有声音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mac口红ruby woo  中高档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的高端品牌有哪些  夏季适合深色口红吗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2019年流行什么色口红  伊诺姿口红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女士口红排行  李佳琦口红迪奥  桃可姬口红官网  涂口红之前用气垫打底  抖音上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日期8c05  折纸立体口红  有纯天然的口红吗  口红断货了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适合人群  nars口红推荐色号  在男生面前饭后补口红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含汞  泰国必买的口红价目表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fc口红是什么牌子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好点的口红牌子  cpb口红一定要买壳吗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哈尔滨口红专柜有哪些  迪奥口红636多少钱  李佳琦ukiss口红  颜九推荐的迪奥口红  欧莱雅788口红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杜嘉班纳口红79  张嘉倪同款口红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目前卖的最好的圣罗兰口红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倩丽白胖子口红402和407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腮红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送口红能送mac吗  ysl口红广告音乐  silkygirl口红推荐  zoey口红是什么牌子  带紫调的口红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回收二手口红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免税店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