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完美夏日的秘密 7-magic大公开

完美夏日的秘密 7-magic大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2 13:31编辑:vdo
分享:

夏天是个让人又爱又怕的季节,一个不留神,各种小尴尬就来“搞破坏”,让你的美丽“被负分”。在7-magic王国里,每到夏天,公主小七就带来7-magic的三件宝物。就是这三件法宝,让7-magic王国里的每一位女孩,都拥有清爽的肌肤、清新的香味和白皙的肤色。想知道这三样法宝究竟是什么吗?让我们跟紧小七的步伐,来到七色花公司的实验室,一起揭开7-magic女孩拥抱完美夏日的秘密吧。

尽情拥抱阳光——防晒霜

一走进七色花公司的实验室里,就看到各式各样的防晒用品,有清新的蓝白色包装的莱仕防晒套装、奇异果嫩白防晒乳!还有魅力密码美白防晒系列等防晒护肤品!每一种产品的面前都围绕了许多7-magic王国里的少女们,她们在脸上、手臂上、脖子上轻轻涂抹着防晒品。你看,外面的阳光多毒啊,可是涂好防晒品的少女们甚至没有打起遮阳伞,就这样手挽着手,笑着闹着走出了实验室的大门。

哦!原来这就是让她们在炎日的夏季,也能拥有白皙肌肤的法宝啊!Yes,第一个任务完成!

专属的香味密码——香体露

炙人的太阳晒得人睁不开眼睛,而最最令人反感的就是出汗后,身上难以忍受的味道。可是真奇怪,迎面走来的7-magic女孩们,在太阳下闪着青春的汗水,却还是留有一身的清爽与馨香。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我决定悄悄跟随一个7-magic女孩,去看看她的独家秘方是什么!

少女把一个色彩缤纷,圆柱形的小瓶子放在了我的手上。原来秘密就是这个小瓶子吗?仔细一看,原来是香体露啊!不同的7-magic女孩拿来了不同的香体露,有散发着樱花味道的樱花走珠香体露,还有水果清香的清凉滋润走珠香体露,可爱的蜜蜜走珠香体露和充满着清香的夏日香气止汗香体露。甚至还有专为男士准备的男士走珠香体露呢!

原来啊,有了这个法宝,不论多热多晒多少汗,少女们都不用担心了!专属你的夏日香味,愈热愈精彩!

零距离亦无暇——脱毛膏

那个从对面向我们走过来的7-magic女孩,皮肤白皙无暇,几近无毛孔的细致肌肤就像初生的婴儿般令人羡慕。

她告诉我们,其实让她hold住BB肌的原因,是使用了七色花公司的脱毛膏。只需要短短的几分钟,肌肤就能再现如婴儿般细腻柔滑,哪怕再贴近,依然完美出众。而无刺激的配方又能让女孩们,在爱美的同时又不会弄痛肌肤哦。

就是这三样法宝,7-magic女孩们才能在炎炎夏日保持皮肤白皙和清爽身体的秘密!现在就让我们去身边的7-magic王国将遗失的法宝找寻到,一同欢度我们的美丽夏日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口红盘怎样涂  好看的口红推荐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李佳琪推荐的tf口红  把口红融化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ysl口红美国便宜么  vibe口红怎么样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最好看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ellegirl口红牌子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自制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dior口红种草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高中女生喜欢擦口红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口红自然颜色接近唇色  milani口红05和54  颜九豆沙红棕色带闪口红  口红怎么重新融化灌装  口红分装会改变质地吗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国外品牌口红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ysl口红11号颜色  口红牌子排行榜15强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淘宝有哪些口红正品店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兰蔻12号口红试色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ysl的口红哪个最热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kiko口红爆款  奥黛丽赫本同款口红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  tf80口红断货王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多少钱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口红储存温度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590试色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柜台试用口红会得病吗  mac口红扔水里会进水吗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kiko口红膏体松动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成分  ysl13号口红章子怡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火  蝴蝶结外壳口红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ysl口红星辰9号色  迪奥口红762试色  兰蔻限量口红388  滋润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2019口红网红爆款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奢羽口红多钱一支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tf口红爆款色号46号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兰蔻口红124试色  怎么用唇刷涂口红  夏天能买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