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瞬间提升魅眼电力方法

瞬间提升魅眼电力方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3 17:39编辑:vdo
分享:

双眼是灵魂的窗口,眼神的力量可以决定女人魅力!也因此眼妆是所有女人化妆时最重视的环节之一。能创造大眼效果的烟熏妆,在这些年获得年轻女孩压倒性支持,再加上每个女孩流行配戴角膜变色片、画上浓眼线,走在路上,几乎让人分辨不出真实样貌。其实想拥有令人心动的眼神风采,不一定要依赖浓艳眼妆,只要掌握住“大眼睛彦的小秘密”,利用简单的眉、眼、睫比例,即使是淡扫峨眉的自然妆感,一样能瞬间提升魅眼电力。

耍心机之睫毛膏调整眼型

睫毛膏除了可以让睫毛长又翘,还能取代眼线调整眼型,彩妆师张景凯表示,像是在瞳孔上方加强睫毛浓密度,就能能创造无辜的圆眼效果;若是在眼尾加强睫毛,则能拉长眼型、看起来更妩媚。本身睫毛数量不多的人也别担心,Dior迪奥彩妆师要教你几个小秘技,她建议睫毛较稀疏的人,可以先描绘内眼线再使用浓密型的睫毛膏;或者直接把睫毛重点摆在下睫毛上。她说,今年睫毛流行趋势已从“根根分明”的长睫演化为具有存在感的“束状娃娃睫毛”,利用睫毛膏让下睫毛的根部先形成毛束、增加浓密感,从下睫毛的表现上,赢得注目眼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放水里立起来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kiko口红差价很大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3ce口红含铅量过高  试口红会不会得传染病  口红中的蓝调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阿玛尼400买口红还是唇釉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大牌口红哪个安全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口红放后备箱会化么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粘牙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  口红涂指甲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倩碧口红三色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好用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怎么画画口红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大牌口红与平价口红  口红品牌加盟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高柏诗原色口红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VNK口红怎么样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西安阿尼玛口红专卖店  女人普遍有多少支口红  稚优泉口红m01  露华浓和mac口红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中国风故宫口红05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黑管511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迪奥539口红哑光试色  唇刷怎么沾取口红  香奈儿大热口红色号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和tflc01口红颜色一样的  口红色号鉴别器  什么东西长得像口红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cpb口红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几号好看  口红进水了软化了  迪奥250口红试色  口红唇膏是什么做的  颜九纯黑色口红  最火玫粉色口红  mac口红膏体开裂  tinted口红价格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故宫联名限量迪奥口红  2018口红排行榜致癌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圣罗兰口红最低价多少  六大断货王口红  圣罗兰口红52号价格  那个口红牌子好点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kiko口红410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