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Christian BRETON: 肌肤度夏转守为攻

Christian BRETON: 肌肤度夏转守为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4 11:13编辑:vdo
分享:

夏天过去了一半,各类眼部肌肤问题接踵而至——细纹开始增多、黑眼圈开始明显,色斑开始浮现、小细纹也跑出来。日照会引发黑色素沉淀,肌肤缺水;而女生在夏天的护肤也变得非常“懒惰”。其实,与其在肌肤问题显现出来后手忙脚乱,倒不如防范于未然,转守为攻!Christian BRETON建议:每周一次密集眼部护理。

 

 

Christian BRETON紧致眼膜,富含锦葵萃取物等多种活性因子,让眼部肌肤得到即刻的舒缓,有效减少日晒所带来的黑眼圈及眼袋问题,此外,紧致眼膜凭借强效补水能力,能为肌肤一次性喝饱水,不会有任何油腻感,也不会有脂肪粒的生长;显著改善细纹,皱纹问题,重塑眼部轮廓,令眼部肌肤在片刻休息之后又水又弹!

Christian BRETON紧致眼膜,同样是Christian BRETON Eye Priority系列的产品,冷藏使用效果更佳,低温能够将营养成分送到最深处;除此之外,冰凉的感受,也是夏日肌肤最贪的哦!

护肤不要偷懒,转守为攻,让肌肤安然度夏!

 

 

关于克莉丝汀·伯顿

Christian BRETON克莉丝汀•伯顿于1990年在法国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作为法国的高端医学美容护肤品牌,Christian Breton的品牌实验室利用遗传基因原理与护肤技巧,以高品质的植物原料制造不同功效的护肤品。其眼部护理保养系列产品,针对眼部会出现的黑眼圈、纹路、干燥、浮肿等问题,分别有针对性的护理产品;此外,当然还有特别针对面部不同肤质、唇部、抗衰老、美白的特殊护理产品,其产品已销往全世界50多个国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小众奢侈品牌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大品牌口红哪个更好用  口红放车里晒化了怎么办  女孩暗示男孩送口红  防止口红融化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口红染唇危害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喷水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怎么把滋润口红变哑光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口红5元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自制口红名字大全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哑光口红夏天可以吗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mac口红cockney怎么读  阿玛尼口红掉色  罗云熙代言20块钱口红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kiko口红成分  切割口红  怎么让口红不沾杯掉色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火烤口红表面有用吗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如何涂口红  高档口红品牌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tf口红豆沙红色号是多少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迪奥口红8H02  如何吃饭口红不掉色  female是什么口红  用棉签涂口红教程  迪奥口红礼盒装  给口红起题目  夏天口红融化怎么办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石榴色口红牌子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2019ysl圆管口红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雾面口红干嘛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完美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最贵的多少钱一支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兰蔻198口红  口红成分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