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使枯竭的肌肤重获水嫩生机—秀雅韩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

使枯竭的肌肤重获水嫩生机—秀雅韩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4 17:50编辑:vdo
分享:

干燥的天气,浑浊的空气,让现代女性的肌肤时刻受到各种压力和有害物质的侵袭,出现缺水的现象。岁月流逝,皮肤细胞的储水能力逐渐弱化,肌肤干燥速度随之加快,这些都会加速肌肤老化,进而出现皱纹,丧失弹性,肤色暗沉,角质堆积等问题。秀雅韩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给干燥枯竭的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深层滋润保湿,从根本上塑造水分充足、柔嫩滋润的肌肤。

秀雅韩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

RMB450/45ml

LG生活健康携手韩国韩医学研究院,以传统韩医学为背景,结合东方古典哲学原理,精炼而成的韩方化妆品——秀雅韩,传承千年的美颜秘方,甄选天然名贵药材,调节肌肤均衡,使您的肌肤恢复清莹秀澈。而秀雅韩全新推出的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给干燥枯竭的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深层滋润保湿,从根本上塑造水分充足、柔嫩滋润的肌肤。

天然人参提取的天然补水成分——红参水

韩国具有天赐的最适人参栽培的自然条件。而秀雅韩凝颜红参系列所用人参更是在农林部认证的无农药、纯净地区栽培的有机高丽人参,栽培量非常稀少,弥足珍贵。将精选的六年根人参热蒸后烘干,即称为红参。从红参中萃取的红参水成分,能够不断促进肌肤内部的水分循环,深层滋润保湿,让干燥失去生机的肌肤重新变得水嫩滋润。红参水成分还可以预防因紫外线引起的光老化,保持肌肤紧致的同时,令肌肤光滑润泽。天然韩方成分帮助肌肤形成水润源泉和坚固锁水屏障。

水韵充盈的种子——莲子

莲子是饱受水气之熏陶而蕴育的荷花的种子,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即使沉埋于荷塘里,也不会腐烂,更能生根发芽。莲子萃取成分不但可以有效抑制肌肤内部津液的蒸发,从根本上塑造水分充盈的肌肤,更将莲子的顽强生命力直接传递给肌肤,使肌肤充满生机活力。

天赐的灵草, 天然抗生剂——松萝

抵御水分流失的天然成分松萝是寄生在松树上吸收松树津液的槲寄生植物,具有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等功效,被称为“天赐之灵草”、“黄金枝”,松萝萃取成分可以降低因外部刺激而引发的皮肤损伤,并预防因缺水出现的暗疮,保持肌肤洁净光滑,是肤色自然健康。

夏季到来,也不要忘记让肌肤充盈亮泽。秀雅韩凝颜红参保湿啫喱精华露,清爽的啫喱质地,特别适合夏季、秋季及干燥炎症型肌肤,让你抛开干燥导致的油光,清新、清爽地度过肌肤的干燥季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唇刷怎么用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844和888  兰蔻口红507  什么口红的盖子是磁扣  迪奥634口红试色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只涂口红会不会很奇怪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唇膏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口红专柜试色窍门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迪奥口红摔断  哪个品牌口红不易掉色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口红有点融化怎么办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玫珂菲l400色号口红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不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啊  双层口红哪种好又实惠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素萃和美康粉黛那个口红好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兰蔻口红264试色  闪电口红标是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防伪码在哪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圣罗兰口红厂家在哪里  欧莱雅口红297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mac口红扫码  嘴巴干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邦9号口红  颜九推荐过的国货口红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玫琳凯口红是什么档次  平价雾面口红  脸型口红颜色  口红模具铝制和硅胶的区别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价格便宜的口红能用吗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652试色  兰蔻香奈儿迪奥口红  资生堂rs530口红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口红变唇釉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口红含有闪粉有危害吗  带亮晶晶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100试色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mac和雅诗兰黛口红对比  刷口红的刷子叫什么  兰蔻196口红什么颜色  学生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奥迪夫口红多少钱  口红有酒精味怎么回事  指甲油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一步一步教我画口红  parlyunsoo口红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最减龄的口红颜色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