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如何选择好用的美容仪 巴奥医生美容仪为你揭秘

如何选择好用的美容仪 巴奥医生美容仪为你揭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2 13:49编辑:vdo
分享:

曾几何时,传统的护肤方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女性的需求,整形、注射嫩肤等变美的方式层出不穷,一直到新近流行的家用美容仪,人们在求美的路上总是孜孜不倦。如果你也是个潮男潮女,你知道选购美容仪时该注意哪些问题吗?仪器护肤真的安全有效吗?

image001.jpg

过度护肤不可取

美容界的护肤潮流时刻在变,个人主张健康和谐的求美之道,护肤越简单越好,最好能一步到位,减去繁琐的步骤,杜绝毁容的危险,不然一个劲折腾的还能叫“护”肤吗?经历几十年风吹日晒的肌肤,最需要的是休养生息,恢复到最初的健康和洁净状态。或许这也是多数女性的共识,家用美容仪才能如此盛行开来,这种纯物理的护肤方式,超级便捷,零负担,零副作用,宛若一道高科技的神奇之光,不带给肌肤损害,就能让其恢复自我更新的能力。肌肤问题大多由衰老引起,衰老的细胞各种代谢等功能紊乱,细胞的更新和抵抗力逐渐退化,因而抗衰老几乎是所有女性护肤的主题,同时也是“巴奥医生”为代表的美容仪的主打的功能。

image001.jpg

什么类型的美容仪最好

护肤我们总希望能面面俱到,一机多能的美容仪当然是最佳选择。国际上家用美容仪采用射频技术是主流,瑞士的巴奥医生第1代代表着当下家用美容仪的最新科技,一机击破10大肌肤问题,因而几乎适用于所有女性,不管你是有皱纹、黑眼圈、毛孔粗大的困扰,还是有眼袋、眼角下垂、皮肤松弛、暗黄水肿的烦忧,都可以用第一代巴奥医生美容仪针对性地治疗和改善。市面上的美容仪大多打着高科技美容仪的幌子请君入瓮,再以低价格让你彻底深信不疑,如果你想以极低的价格去买一些吹得神乎其神的产品,然后奢望它能起到预期的强大功效,可能结果会和你预期的相差甚远!在美容仪这个市场,可以说多高的价格就有多少的科技含量。当然,也并非是越贵越好,那些奇高价格的品牌有趁机抬价的嫌疑,要慎重甄别,选择口碑和品牌俱佳的产品。

image001.jpg

单级射频和双极射频的区别

射频是一种电磁频率,目前被广泛应用于医学和美容领域,如非侵入式的射频除皱等。采用射频技术的美容仪,能够定位组织加热,促使真皮层的胶原收缩拉紧,同时不带给肌表任何损害和负担,刺激新生的胶原蛋白能使皮肤更紧实有弹性。最初进入美容领域的是单级射频美容仪,双极射频在美容仪护肤领域无法与单级射频相抗衡,需要其他辅助设备,效果也不理想,目前很少有人采用此技术。巴奥医生美容仪第1代就是采用目前技术最完美的单级射频,它跟美容院的大型仪器没什么区别,长期效果是一样的,但是更安全,也更适合消费者家居使用。

image001.jpg

射频抗皱美容安全靠谱吗

人体本身会自主合成并分解胶原蛋白,然而随着衰老、饮食作息不当等,导致细胞的活力降低,胶原蛋白的合成速度赶不上分解速度,老细胞霸占空间,新细胞又生长不出来,肌底正常代谢更新受阻,自然出现肌肤暗黄、皱纹、粗糙等老化现象。巴奥医生单级射频释放出的能量会透过皮肤表皮直接到达真皮层,从皮肤底层直接发热,当真皮组织热能达到40-60℃时,皮肤会产生多种生物反应,包括新生和重组新的胶原蛋白、促进血液循环、疏通淋巴循环、增加肌肤含氧量等有益于肌底改善的反应。明显的疗程效果就是新生的胶原蛋白填补了表皮下的胶原蛋白空隙,老化胶原蛋白和身体废物毒素被代谢排出,年轻化的肌肤变得紧致嫩白的同时肤质也会改善,换言之,常见的面部问题都可得到改善,宛若焕然一新,让你看起来年轻10岁。巴奥医生美容仪第1代的频率和功率都在家居使用的合理范围内,不会出现消费者无法应对的突发状况,像其他家电一样具有极大安全性。

胶原蛋白是保证肌肤年轻化的关键要素,用巴奥医生这样的美容仪来活化细胞,改善肌底,再保持正常的日常护肤,两者协同合作,美肌效率自然会加倍。正确的护肤方法和频率,一般一个月即可见到肌肤整体改善的效果,想要有质的飞跃,需要长期坚持。

更多关于巴奥医生美容仪的详细介绍,可到淘宝搜索“巴奥医生”,到依素莱官方淘宝店铺了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选迪奥还是欧莱雅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网上口红可以退货吗  口红可以打腮红吗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口红有哪些品牌大全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mac口红ruby woo  果冻口红好吗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植树秀口红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男人不喜欢女人涂口红  迪奥976口红照片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  如何保持口红持久  圣罗兰17号口红试色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cpb口红4号和10号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兰瑟口红优雅10号  口红挂壁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珠光跟哑光的口红有什么区别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橙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口红好评50字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kiko口红怎么用  夏季口红排名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vibe口红官网  哪些口红比较好  有没有不掉色的口红或唇釉  纯素颜适合什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几年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swisswi丝绒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12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圣罗兰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涂口红怎么亲嘴  男士口红颜色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过期口红可以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口红不沾杯怎么做  纪梵希口红332试色  李佳琦的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中国风口红什么牌子  cpb口红最推荐的一种色  为什么3ce的唇釉比口红便宜  口红哪个颜色好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mac口红b68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露华浓口红510试色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先涂唇釉还是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