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梵曦诺式的闺蜜给人生自信满满

梵曦诺式的闺蜜给人生自信满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9 14:59编辑:vdo
分享:

在上高中那会,除了学习,我什么都不管,看着周围人都着鲜亮的衣服,并且还画着淡淡的妆扮,我觉得那跟我没什么关系,在说,以我家的条件也是不被允许的,就这样度过了我的高中三年,也是我人生最暗淡的三年。因为在这三年中我几乎没有什么朋友,有的只是书本,有的只是数理化。就这样,我成功的考上了他们以为很不错的大学。

在大学期间,我以为只要我还像高中时的一样就可以了,对于那些吉他社,舞蹈社,以及其它的社团对我是没有任何意义,还有妆扮对我而言也是有害而无利的,但是有一件事让我感觉自己很幸福,那就是我与班上最漂亮的那个女生成为了好姐妹。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回寝室。因为我的家庭情况,我不得不利用周末去寻找一些兼职,以负担自己的生活费,而我的姐妹也和我一起去面试,她说她也要锻炼一下自己。就在我们去面试的过程中,我深深的受到了打击,我曾引以为傲成绩,我曾引以为傲的学习被对方说的是一塌糊涂,反而被面试经理说形象欠佳,因为我的脸上有痘痘,而涂了大宝似乎并不保湿,我很失望,我一下就对自己失去了信心,觉得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白费的,反而比不过人家漂亮的。自信心被深深的打击了。

回到寝室里,看我垂头丧气的脸,我那姐妹二话不说就从抽屉里拿出了她每天晚上都用的梵曦诺控油消炎去痘印的纯中药祛痘杀螨面膜以及梵曦诺美白保湿补水的蚕丝面膜之后,她说:先用着看看,如果感觉好,我帮你买些来,咱从今天开始注意保养自己的皮肤,等皮肤上的痘痘都不见了,也更加的水润了,咱们在去面试,看她还敢说咱。现在的你一定要拿出你平时的那股狠劲,重新振作起来,重新自信起来,好好的保护自己的皮肤,女人一定要学会保养自己,这牙膏才不会长痘痘。之前和你说过的,你不听,这回你该相信了吧。

听了她的话,我开始反省自己,也开始向她讨教关于我肌肤需要补充的营养,以及应该使用什么样的护肤产品,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每天晚上,我和姐妹一起敷同款的梵曦诺美白保湿补水蚕丝面膜,针对我的皮肤还适当的使用了去痘痘的面膜,一个月之后,我看着我的皮肤笑了,我似乎变得比以前更加的自信了。我们又携手一起去面试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长辈的滋润型口红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什么口红实惠  一支口红能用多久就不能用了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tf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平价巧克力味口红  拓拓tete口红多少钱  名牌口红的标志  阿玛尼蜜桃粉口红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植物医生的口红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tf口红国外价格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肤色如何搭配口红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tf口红黑管 20号  香奈儿杏色口红  哑光大红色口红  迪奥樱桃红口红是几号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迪奥276口红  K开头的口红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阿玛尼口红哪产的  香港mac魅可口红便宜吗  爱丽甜蜜之恋系列口红试色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口红被太阳晒还能用吗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给口红起个名字  资生堂口红217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豆沙色口红适合春夏吗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一千块钱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古法自制口红的做法方  piac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人气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圣罗兰口红代发  玛丽黛佳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不好旋转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口红漏了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试色  tf口红白管22  gogotales官网口红  纪梵希整套口红  化妆没带口红怎么应急  口红的rouge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吗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口红脱模技巧  2019最火口红颜色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口红雾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