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第2届国际皮肤高峰论坛开幕 美莱再攀祛黄褐斑技术新巅峰

第2届国际皮肤高峰论坛开幕 美莱再攀祛黄褐斑技术新巅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9 12:15编辑:vdo
分享:

"第九届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刚刚落幕,美莱医学美容集团,致力学术与实务并进,再次邀请与会专家精英,齐聚广州美莱,共同针对黄褐斑议题,进行更高层次的研讨峰会,于2013年11月18日,盛大召开第二届国际皮肤高峰论坛,多达20余项的黄褐斑美肤技术发布,强势吸引了数十名国内权威皮肤美容专家、以及全球著名激光美容设备研发和生产巨头--以色列飞顿、美国科医人、美中互利等企业参会。本次交流会议将分为经验分享、现场讨论、最新技术成果发布等环节,全面深入地将疑难性色素性疾病黄褐斑治疗新进展的技术成果充分展示,共同探讨和分享最新出炉的美肤技术与成果,预计本次会议,将对疑难性色素性疾病黄褐斑产生巨大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国际医学美肤界的"戛纳红毯" 行业泰斗齐聚美莱  本次峰会的出席嘉宾阵容强大,被医美行业人士誉为是国际医学美肤界的"戛纳红毯",出席教授,包含: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协会常委兼总干事暨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 胡志奇教授、中山三院皮肤科主任 赖维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及北京协和医科大学皮肤病研究所激光治疗中心主任 周展超教授、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副主任 富伙涛、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 陈平教授、广州美莱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 刘海峰教授等行业权威专家。专家们针对色素性疾病黄褐斑治疗的新发现和新进展,展开全面、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也从多维角度和层面展现国内外美容、皮肤方面的新技术应用和成果拓展。

认识皮肤恶霸 恼人的黄褐斑  黄褐斑对女性的危害最广,尤其是育龄期妇女或是绝经期妇女,也会偶发在男性或是未婚年轻女性,黄褐斑主要因体内激素变化、长期口服避孕药、紫外线辐射、精神紧张、各种疾病(肝肾功能不全,妇科病、糖尿病)等以及体内缺少维生素及外用化学药物刺激引起。许多人会将黄褐斑与雀斑搞混,黄褐斑发于颧部、颊部及鼻、前额、颏部为主,偶累及颈部"V"型区,日久加深,变为浅灰褐色或深褐色,枯暗不泽;雀斑面部多散布在两颊及鼻梁,针尖至米粒大的褐色小斑点。广州美莱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 刘海峰教授,提醒"黄褐斑成因十分复杂,千万不可乱用坊间保养品,部分不良业者,为了追求所谓的去斑立竿见影的效果,在化妆品中违规使用禁用的化学物质,使用后很容易产生不良后果,甚至导致毁容,消费者必须谨记,无论使用何种祛斑疗法,永远都是安全第一、疗效第二。去除黄褐斑,必须要有耐心,请教专业的皮肤科医生,针对个别症状,进行疗程,配合西医的激光治疗及中医的调养,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回复嫩白美肤。"

黄褐斑1次治疗见效的"美肤奇迹"美莱生态光波疗法 轰动全场  针对本次论坛的重要课题:"为什么黄褐斑会出现在女人脸上?究竟该如何治疗黄褐斑才最有效?"等业界疑惑,广州美莱皮肤专家刘海峰 教授明确指出,让有斑点的皮肤重回真正的无暇白皙,需要借助医学的祛斑方法才能将斑源根除:美莱的科研治疗一体化技术--生态光波疗法,提出综合皮肤管理方案,结合国际最顶尖的皮肤检测仪器和治疗系统,针对于不同深浅层次的色素可自动识别,定向分层击溃斑块,彻底淡化色素;同时跨越表皮和真皮层,穿透力更深,达到精准、稳定不反弹的祛斑效果,将肌肤还原洁净嫩白。

同时,广州美莱皮肤专家刘海峰主任在祛斑技术及临床实践的傲人成绩、以及不胜枚举的真人祛斑实力,被南方都市报与华娱卫视,精品生活指南联合颁发了特别奖项--2013年度领袖榜中的"领袖祛斑技术贡献奖",肯定了其20年来在医学美肤领域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备受社会各界和同行业的认可。

更多信息请参考以下联系方式。美莱医学美容官网: http://www.mylike.cc/; 预约热线:400-685-9999;网络预约:http://www.mylike.cc/call.html ;欢迎上维度官方微博关注最新消息:广州美莱医学美容http://e.weibo.com/335178000;或加入广州美莱医学美容微信:gdmylike,扫一扫赢好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好用的平价口红  口红怎么擦去  口红丝绒和哑光的区别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cpb口红7色号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哪个大牌口红滋润度高  香奈儿58口红美国专柜价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你把口红涂成什么形状  橘粉色口红推荐  口红经典色号  常见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口红溢出唇边  外国人口红排行榜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大牌口红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hkh口红档次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永川迪奥口红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欧莱雅口红217和218哪个色号  如何打开口红后盖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欧莱雅口红全系列色号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tf口红33号色黑管  口红品牌及标志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露华浓口红654和750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美诺口红什么档次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江疏影tf10口红  夏天口红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洗衣服口红忘了掏  李佳琦这么试口红不伤嘴唇么  雅姿暮光橙口红显白吗  抖音上经常出现的口红  适合春夏的mac口红  mac与dior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哪款滋润  口红价格都是多少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得鲜口红m08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mac 日常素颜口红推荐  好看的粉色口红  植村秀和mac口红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迪奥999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口红含铅排行  紫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口红管上有个嘴唇 品牌  兰蔻口红124试色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打开  迪奥775口红适合多少岁  娇兰口红用完以后能拆开吗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价格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