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欧诗漫蝉联美白护肤品类销量第一

欧诗漫蝉联美白护肤品类销量第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8 14:20编辑:vdo
分享:

日前,由《化妆品报》主办的“2014化妆品报年会”上,权威发布了“中国化妆品品牌榜暨细分品类三甲排行榜”,欧诗漫继2013年获得“美白品类销量第一”后,2014年继续蝉联“美白品类销量第一”。

作为国内化妆品市场的领头羊,欧诗漫不仅是珍珠护肤第一品牌,更连续多年占据美白品类销量第一,这与欧诗漫强大的产业链优势密不可分。作为一家老牌护肤品企业,欧诗漫拥有47年珍珠养殖经验,培育出了中国第一颗淡水珍珠,涉足珍珠化妆品、珠宝首饰、保健品等领域,拥有整个珍珠研发、养殖、加工、销售的产业链优势,并参与制定珍珠粉国家标准,被誉为“珍珠世家”。

“美白”作为护肤品市场的刚需产品,已占据市场消费总额的三分之一,每年销量总量超过1000亿元,并保持20%以上的稳定增长。由此看来,美白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为何欧诗漫能遥遥领先呢?据悉,欧诗漫依靠独有的天然珍珠美白技术,针对亚洲人黄色肌肤的特点,研发出了更安全更有效的美白产品,33年来获得了数以亿计的用户认可,因而能够连续多年“承包”美白品类第一。

内部相关人士对此表示,欧诗漫将继续深耕美白品类,针对市场需求推陈出新,2015年仍将保持该品类销量第一位置。

备注:《化妆品报》作为国内为数不多面向全国发行,反映中国化妆品产业市场和财经资讯的专业报刊,在中国化妆品行业中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由《化妆品报》连续多年权威发布的“中国化妆品品牌榜暨细分品类三甲排行榜”,如今也已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前进的风向标,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决策者、智库代表、企业家代表等行业精英汇聚到这个平台,梳理一年来中国化妆品行业的得失,探讨新一年的方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奢华18口红是国产的吗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tf口红什么颜色好  mac口红成分中文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平价口红套装推荐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spolir口红M07  亮面和雾面口红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dior 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口红能放冰箱吗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娇兰口红可以不买壳吗  悠珂思口红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口红不脱色是因为含铅过高吗  tf口红为啥比较贵  纪梵希素颜口红  dior迪奥口红857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2019mac新出的口红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玫红色口红叠擦  香奈儿76号口红  兰蔻口红290很干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口红的其它用处  涂完口红后涂润唇膏好不好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国产口红品牌十大排  美宝莲口红几号最好看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代购ysl口红  阿玛尼口红日期62p  什么口红最贵  口红matte什么意思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阿玛尼口红500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成分检测  什么牌子口红好吃  海绵头口红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香奈儿406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口红晕出嘴唇怎么办  嘴唇烂了擦了口红洗不掉了  欧莱雅口红底部日期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哈尔滨圣罗兰口红专柜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玫粉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香奈儿迪奥口红哪个润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dior口红536多少钱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vub口红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作为女生不喜欢口红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cpb口红230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口红的储存温度  口红用好的还是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