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职场新人年会妆容 甜美清新帮你up人气

职场新人年会妆容 甜美清新帮你up人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9 13:50编辑:vdo
分享:

做为职场新人,想好在年会上怎么“妆”扮自己了吗?既不能太性感招摇,又不能太平凡无奇做隐形“菜色女”。极具亲和力的妆容、优雅的姿态、自信的谈吐是你集聚人气的关键!所以选择一款带来清透、服帖妆容的粉底变得尤为重要!

海皙蓝水莹丝绒弹芯粉底液——上妆快持妆久 一盒up人气

DeBON蝶妆海皙蓝水莹丝绒弹芯粉底液,以用X2D2打造光感年轻肌肤的理念、清爽不油腻的使用感受、持妆久的使用效果,征服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作为一款在海绵气垫上附着液体粉底液的产品,上妆时轻轻用粉扑挤压气垫,有效成分即能从绵密的气垫中缓和溢出,再在皮肤上轻轻按压,粉底液瞬间均匀、服帖的贴附在肌肤上。而灵巧的盒装包装,适合随身携带,满足随时随地补妆的需求。

多成分协作 美肤更养肤

作为一款优秀的粉底,只有上妆快、持妆久、妆容服帖、清爽不油腻这些特点显然是不够的。从成分上来讲,DeBON蝶妆海皙蓝水莹丝绒弹芯粉底液成分上也有它的可取之处:关苍术根茎提取物,强大的美白功效,在黑色素产生初期,抑制皮肤黑化因素的生成,从而让肤色更匀净;羟脯氨酸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具有保湿和皮肤弹力维持的功效,迅速抹平皱纹,带走时间在肌肤上留下的痕迹。每一次上妆时的清凉感受和强保湿效果来自阿拉斯加冰河矿物质水,丰富的纯净矿物成分,给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水分,促进肌肤完成新陈代谢,肌肤再现年轻、活力状态。

打造水透肌底tips,新年就要美美哒

各取一颗绿豆大小的精华液、妆容乳,在手背上混合均匀后,用海绵沾取,先从大面积脸颊画放射状线条,再由下而上拉提晕开,底上得更匀称有提起脸颊的效果。用粉扑沾适量DeBON蝶妆海皙蓝水莹丝绒弹芯粉底液,重复以上步骤涂抹,需要遮瑕或肤色暗沉的地方可以按压多下。这套步骤做下来,保证你获得光滑、粉嫩、年轻态好气色的年会妆容,犹如灰姑娘变公主一样,成为年会上最动人的那个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mac口红ac7是什么颜色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平价口红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口红冒汗了  tf口红最贵多少钱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迪奥665口红介绍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mac口红ab7是什么颜色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圣罗兰口红必买色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小嘴女人适合什么口红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哪个色好看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嘴小涂什么口红好看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chen口红如何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mac口红包装纸盒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凡题口红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  资生堂银座口红210  口红当眼影用法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妆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香奈儿2019春季新款口红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kiko口红435真人  中国名牌口红有哪些  迪奥红管口红651试色  三十四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labsolu rouge196口红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mac口红102色号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口红哪个牌子好又便宜  如何涂口红不易掉色  3ce口红最畅销色号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纪梵希繁星口红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YNK口红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沈阳中街迪奥口红专柜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新手怎样涂口红  kiko口红含铅高吗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400唇釉  涂了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迪奥口红产地不一样  mac口红融化  倩丽口红407试色  平价口红推荐  tf的fabulous口红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