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车胜元池石镇花中年护肤法

车胜元池石镇花中年护肤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3 16:26编辑:vdo
分享:

中年男星的人气如日中天,在这之中的主角便是池石镇及车胜元

尤其在韩国国内拥有亲切形象而受到喜爱的池石镇,通过《Running Man》在中国成为人气男星,中国微博粉丝数也超过100万人,证明他的高人气。

池石镇知道微博粉丝数突破100万人后,也亲自在微博留下感想。除此之外,更定期上传影片、照片,并以中文与影迷交流,维持自己的人气。

同一时间在韩国国内拥有高人气的花中年男星车胜元,在tvN的人气节目《三食三餐》中展现华丽的料理实力,登上最佳女婿宝座。

《三食三餐》是出演者需在与陆地上不同的恶劣环境中,完成制作单位要求的料理的节目。虽然材料不足,但车胜元不逊于大厨的手艺,接二连三完成许多料理也屡屡造成话题。

虽然是具有温馨帅气形象及幽默感的有妇男,却与节目一起获得高人气。

男性随着年纪增长,越有不一样的深层魅力。池石镇、车胜元比起大叔感,更给人亲近、温馨的帅气魅力。

尤其他们的肌肤,比起其他中年更有弹力之外,更拥有干劲十足的体力,成为许多女性的理想型。

因为菸酒以及家庭、职场压力的缘故,让中年男性的肌肤变得十分脆弱。尤其不断生成的角质及因刮胡子而受损的肌肤,皆是男性肌肤受损的主因。

透过规律运动及仔细清洁、使用符合年纪的韩方化妆品等,维持平滑肤质并不再是难事。

话虽如此,受损的肌肤却无法轻易复原,需透过护肤产品定期修护才行。

尤其将对身体好的山参成份涂抹于肌肤,可提升肌肤弹性,也有美白及缓解皱纹的效果。

因此,山参成份在中年男性之间十分受欢迎。即使不使用化妆水、乳液、精华液、面霜、睡眠面膜等各种化妆品,只要使用一种好的韩方化妆品,便可解决所有肌肤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dior口红颜色选择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迪奥口红豆沙色434  迪奥珊瑚色口红080  涂正红色口红总显玫红  十大最好用口红排行榜  女生问你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为什么口红断了不能继续用  香奈儿430口红试色  国产口红品牌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不易脱妆的口红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沈阳dior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搏骋口红一般多少钱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nyx海绵头口红怎么用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济南和谐广场口红  香奈儿必买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出过小样吗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免税店口红推荐  魅可口红  涂口红结块怎么办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魔飞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对应图028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形容口红质感  唇釉和口红哪个危害大  迪奥简装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晕染  口红买哪个牌子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口红销量数据  dior口红343是什么色  平顶山mac口红专柜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语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直接罐装口红不用模具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lovsa口红好不好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杨树林口红  爱丽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买了tf10口红超丑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香缇卡花妍口红  抖音很火的tf口红套装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蚌埠哪里有口红专柜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古代口红做法  纯植物口红粉  口红丝绒和丝缎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