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宠爱之名全新维生素C亮白系列上市,新代言人亮相

宠爱之名全新维生素C亮白系列上市,新代言人亮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0 15:45编辑:vdo
分享:

亚洲第一医美品牌“宠爱之名”,秉持“以宠爱之名,呵护所有女性肌肤”的品牌精神,推展国际版图十年有成。2015年宠爱之名将更换新的品牌大使,结合“美丽、独立、智慧、才华”于一体,宠爱之名再次引领美丽理念,崭新演绎最新时代之美定义!在热门选秀节目‘最美和声’中崭露头角的创作型美女歌手于文文拥有全方位才艺、国际性的演艺经历与美丽脸庞,也因热衷于找寻肌肤保养之道,成为宠爱之名的品牌忠实支持者。于文文也因此获得了“宠爱之名”的赏识,受邀自2015年开始担任品牌代言人!

宠爱之名品牌创办人吴蓓薇女士表示:“宠爱之名的产品在国际上受到广大的好评,在中国更是屡屡以国际精品美妆品牌之姿,加入主要电商通路。而于文文的精致脸庞,完美的诠释现代女性所展现出的自信美丽。她的全方位才艺,也来自于她在学习音乐时,不断求新求好的信念与毅力,与宠爱之名的品牌坚持不谋而合!我们非常看好于文文的明星潜力,也非常符合宠爱之名所想表现的品牌形象,邀请她成为2015宠爱之名品牌代言人。”

身为宠爱之名2015年品牌代言人的于文文,非常注重肌肤保养,为了打造嫩白无瑕的肌肤,更是致力于找寻最专业医美保养产品。身为宠爱之名忠实爱好者的于文文也大方分享自身保养理念:“我本身非常注重肌肤保养,因为我深信有完美无瑕的素颜肌肤,才能打造最完美的妆容。而市面上保养品牌众多,我自己最喜爱的仍旧是医美保养产品,因为产品要求敏弱肌也可使用,让肌肤保养不会有额外的负担。宠爱之名的产品不仅都有专业医师证言,还有许多国际大厂专业认证,也受到许多网络红人、网友的广大好评。我自己试用过宠爱之名的经典产品“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非常惊艳于使用过后肌肤的白、透、亮,之后我在演出前、或在拍摄宣传照时,我都会使用一片宠爱之名的“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来帮自己打造最完美的素颜透亮肌。”

宠爱之名在3月针对现代女性快节奏的生活以及美白需求,打造全新进化维生素C亮白系列(VC系列),诉求精准速效,14天即现亮白奇迹!在2013年推出“维他命C亮白精华液”,上市期间网友推崇不断,更成为VC界的代表产品。而不管是长期睡眠不足导致黑色素沉淀的大学新鲜人、离不开3C产品引起辐射斑的职场OL,都需要能有效抗氧化、淡化斑点的宠爱之名VC系列,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伤害,并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延缓肌肤老化。宠爱之名VC系列包含“维生素C亮白化妆水”“维生素C亮白精华液”、“维生素C亮白水凝霜”和“维生素C亮白乳液”,利用独创5X扫黑科技,给妳5X速效亮白!

l 维生素C诱导体 AA2GTM –精准速效,由上而下还原黑色素

维生素C是人体不可或缺的维生素,能阻断肌肤内黑色素转化路径,并还原已生成色素,更可促进胶原蛋白增生、减缓皮肤老化,为重要的美白成分之一。由于一般维生素C与左旋C的稳定度极低,遇热即容易变质,宠爱之名特别添加广受皮肤科医师推荐、萃取自独特酵素技术的“维生素C诱导体AA2GTM”,除美白效果卓越,更可避免维生素C在升温过程中氧化变质,其高稳定性更可维持在肌肤细胞间质的机转作用时间。

当肌肤受到外界刺激,细胞中酪胺酸脢活性会快速增加,催化黑色素细胞与酪胺酸结合形成麦拉宁色素,最终游移至肤表层,造成肌肤变黑。AA2GTM能持续还原麦拉宁色素,淡化已形成的斑点,并且有效抑制麦拉宁色素产生,同时强化肌肤细胞,提高代谢速度与携氧量。专业保养品成份老师表示,美白可从还原黑色素、抑止黑色素细胞形成或沉淀等方向进行,而其中AA2GTM的“还原”功效是最快速立现的,“加上它的高渗透性,就像是漂白一样”。

l 全新效率美白! –5X扫黑科技,5X速效还原

宠爱之名研究团队发现,黑色素细胞与酪胺酸同时存在于肌肤底层,平常并无相关,但当细胞受到外界刺激,为了保护自己,细胞本身会启动黑色素转换路径。针对各种黑色素生成原因,宠爱之名独创5X扫黑科技,带来5X速效亮白,提供效率美白新选择。

第一层:冻结

“肌因净白因子WonderlightTM”、“透亮专利O.D.A White™”抑制基因沉淀性,从源头抑黑。

第二层:抑制

“传明酸”、“杜鹃花酸衍生物”阻挡黑色素传导命令。

第三层:还原

“维他命C醣甘 AA2GTM”中段扫黑,切断黑色素形成路径。

第四层:阻挡

“维他命B3”隔绝黑色素转移至表皮层。

第五层:剥落

“Melaclear2TM”终端祛黑,加速已形成之表皮黑色素代谢、脱落。

l 适用对象

1、各种肤质适用,尤欲肌肤亮白者。

2、长期睡面不足导致黑色素沉淀、离不开3C产品引起辐射斑的爱美朋友,推荐使用宠爱之名VC系列!

l 通路

丝芙兰SEPHORA线上线下通路、“宠爱之名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宠爱之名聚美官方旗舰店”2015年3月亮白发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ilky口红好不好  华西子口红价位  进口红酒柜品牌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德国馨雪妃口红  后口红45号和25  兰蔻口红最好卖的色号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ysl今年流行口红颜色  口红品牌推荐  口红唇盘是什么  武媚娘传奇橘色系口红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dior口红028试色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折立体口红  去越南买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批发价  眼影怎么当口红用  雅诗兰黛340口红好看吗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  奥迪口红官网旗舰店  好口红会掉色吗  香莱尔口红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mac口红的产品特点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口红怎么卖出去  mac口红专柜  纪梵希圣诞限量版口红  镜面口红变雾面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迪奥简装口红  为何圣罗兰口红很香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  口红哪个颜色好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迪奥口红673多少钱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礼仪  口红管回收  送女生口红该写什么话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淄博mac口红专柜在哪  吃完饭在饭桌上涂口红  口红怎么涂  汤姆福特口红38  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ysl阿玛尼口红哪个好  珀斯莓红口红好看吗  涂上口红感觉有沙粒感  胭脂口红茵茵的夜总会  迪奥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迪奥口红750西瓜红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水润口红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李佳琦哪来那么多钱买口红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阿玛尼黑管405口红试色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迪奥753口红  口红味道变了还能用吗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欧莱雅黑管口红208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