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Springfields玫瑰賦活系列

Springfields玫瑰賦活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8 12:03编辑:vdo
分享:

全世界有2万多种玫瑰花,但只有几十种能提炼玫瑰精油。而‘Springfields rose’只有一种,‘Springfields rose’取源于名贵的大马士革玫瑰,种植于Springfields活机农场。每一滴精油都是在花朵采摘后24小时内用蒸馏法提取,保留了它原汁原味的功效和气息,让您初用就会迷上这种高贵的体验。

Springfields珍稀有机玫瑰

Springfields取原于名贵的大马士革玫瑰,种植于Springfields活机农场。每一滴精油都是在花朵采摘后24小时内用蒸馏法提取,保留了它原汁原味的功效和气息。

芳疗与护肤完美融合

Springfields一直致力于研究芳香疗法的疗效。在芳香疗法方面拥有几十年的经验和临床研究,Springfields专业地将芳疗与护肤融合为一体。用植物精油的清新气息抚慰心神;用顶级精油和植物精华滋养和修护肌肤。

弹力紧致 修复时光损伤

Springfields有机玫瑰精油与有机玫瑰花水、有机积雪草精萃、有机人参精萃,相互配合。深层补水持续保湿,促进生成胶原弹性蛋白,增加肌肤弹性,减少皱纹。重生氧化受损肌肤细胞,并抵御外环境氧化伤害。

Springfields玫瑰赋活花水

几乎全部采用有机植物,让肌肤在一个更纯净的环境放松。有机玫瑰花水启动肌肤,帮助更好的吸收营养。使肌肤快速补充水分,平衡肌肤pH,减少肌肤氧化伤害,滋养肌肤增加肌肤弹性。

Springfields玫瑰赋活水润精华露

拥有非常强大的深层补水和抗氧化能力。深度补水,提高肌肤自身机能,增加免疫力及吸收能力。快速修复肌肤因氧化伤害而被破坏的锁水力,促进肌肤细胞更新,让肌肤变得更有弹性,充满活力。

Springfields玫瑰赋活植物精华美容油

100%植物精华美容油,采用纯天然的植物精华油呵护您的肌肤。玫瑰、玫瑰天竺葵、依兰依兰精油混合其中,让肌肤弹力年轻;强大的深层抗氧化能力,滋养肌肤受损细胞。补充肌肤所需的必要不饱和脂肪酸,修复肌肤保护层,最温和且容易被肌肤吸收。

Springfields玫瑰赋活乳液

接近肌肤自身组成结构的配方,更容易吸收补充进肌肤的各种所需营养。配合多钟有机抗氧化植物成分,帮助修复肌肤保护层的同时让肌肤整体更为充满健康活力,质地轻盈有效的吸收营养成分。

Springfields玫瑰赋活面霜

霍霍巴油、玫瑰油果油、乳木果油三种精华油脂,层层肌肤滋养,配合人参提供肌肤细胞更强大的力量,缓解肌肤老化过程,启动肌肤自我保湿,提高肌肤对植物精华的营养吸收。光果甘草修复多种肌肤损伤,避免肌肤受氧化伤害,改善粗糙肌肤,让肌肤更细腻柔嫩。

Springfields玫瑰赋活睡眠面膜

添加休眠水仙中含有一种特殊成分-Dormins(休眠因子) ,帮助皮肤细胞休眠,在睡眠时发挥强大的皮肤修复功能,让表皮细胞停留在最佳状态中。大豆透明质酸和橄榄叶,则帮助肌肤形成良好的透气锁水层,提供持续性补水,调节角质层的保水力,提供一整晚的持续性抗氧化修复。

Springfields坚持提供纯净、自然、高质量的产品,严格控制原料的来源,杜绝一切和动物有关的原料,杜绝使用合成香精。Springfields相信来自自然的“爱”,用最“纯净”的成分呵护您的“健康” 。Springfields使用最好的植物提取物,诚实面对产品背后的“高质量”和“有机”。

欢迎来到Springfields, 感受大自然的美。

Springfields由香港莎莎独家代理, 更多信息详询:springfields.net.au

关于Springfields.

1989年,对于天然产品有着满腔热情的年轻夫妇John&Jillian在悉尼家中创办了“Springfields”天然植物护肤品牌。当时,天然护肤品和芳香疗法仍处于襁褓期,但这对年轻的夫妇坚定地认为,个人的身体状态只有用大自然的产品辅佐和培育,才能真正的健康和美丽。就是秉承着这份对 “爱”、“纯净”和“健康”的执着与虔诚,John&Jillian开始了他们浪漫的“SPRINGFIELDS”芳香之旅,“爱”、“纯净”和“健康”也成为“Springfields”品牌的信仰。

John是一名专家学者,他的研究广泛,涉猎到草本医学、精油化学、芳香疗法、伤口护理等领域;同时,他还是一名备受追捧的演讲者,在括美国、英国、香港、台湾、韩国、日本以及新西兰等国家及地区都留下了他演讲的身影。他还参与共同创办了两本享有国际知名度的学术期刊:《今日芳香疗法》和《国际临床芳香疗法》。

如今,历经20多年的发展,SPRINGFIELDS现已涵盖了遍及全身的香熏及精油护理产品,品牌理念与产品质量备受全球用户的推崇,常被大众当做参照标准,用来衡量天然产品的优劣,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与赞誉。

如有垂询,欢迎联络:

SPRINGFIELDS NATURAL HEALTH PTY LTD(斯普林菲尔德自然健康企业有限公司)

Monica Wang

Email: monica.wang@springfields.com.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送ysl口红代表什么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佰草花容口红多少钱  玫瑰红口红配比  涂口红好还是润唇膏好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川晨口红安全吗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沈阳迪奥口红专卖店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迪奥口红464色号  在免税店买十几支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里面有哪些成分  橘色系口红种草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口红叠涂配色  南京哪里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一千多的口红什么牌子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平价豆沙色口红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所有代言人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mac口红送人掉价吗  迪奥口红简介  兰蔻口红62Rn00  香缇卡口红2019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口红粘牙怎么办  什么是口红分装  比较滋润好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图  颜九推荐的口红  ysl口红橘色系色号  迪奥对口红含铅声明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口红标签贴歪是正品吗  刘诗诗口红色号橘粉色  不用唇刷怎么涂口红好看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后的口红盘  mac 口红aa8什么意思  mac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2019tf白管07口红  抖音装口红的毛线套怎么织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口红为啥不沾杯  nars口红全色号  橘朵口红106试色  不过敏的口红  夏季口红放冰箱可以吗  昆明纪梵希口红306专卖店  送cl口红的寓意  tf橘色系口红哪个好用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大牌口红应该去哪里买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高柏诗口红好用吗  2019春夏必备口红  魅可2019新春限量口红  粉色豆沙口红  学生最自然的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