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面膜的全盛时代?面膜的被认可时代!

面膜的全盛时代?面膜的被认可时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7 17:26编辑:vdo
分享:

肉眼看不见的灰尘,空调房里干燥的肌肤,夏日暴晒的伤害, 这些都时时刻刻危害着我们娇嫩的皮肤。即便每日吃为皮肤补充营养的食物, 即便用着充满精华的粉底液,在皮肤最干燥时、在毛孔粗大时,为皮肤基底补充营养水分才是王道!

在韩国,女性们为了打造水嫩肌肤,全面迎来了一日一膜的全盛时代! 在韩国的大街小巷,你可以看到各种护肤品化妆品店铺,这才是女人护肤的天堂。

面膜的种类繁多,除去之前的基础补水款,弹力、营养等综合性多阶段面膜、甚至出世了动物面膜、卡通面膜!种类的多种多样也使得大众在选择面膜的范围上也变得非常广泛。在选择恐惧症面前不知道该选择那个面膜的话,那么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已经被推荐认可的面膜吧~

爽库面膜

美妆品牌皑得琳作为韩国知名的化妆品品牌,旗下爽库面膜系列一经推出,就受到各种欢迎。甚至是韩国各种美妆节目,在发倔推荐韩国新产品中,也频频获得各种好评!其中,在《real 美妆》节目中,韩国明洞新概念面膜排行榜中,在价格、面膜性能、面膜材质、再购买意图等各种严格的评价准则中,皑得琳爽库面膜荣获面膜排行榜第一名,并且被韩国著名广播员权美兰、新人演员安普贤、中国著名演员洪金宝、中国微博大咖唐颖、韩国著名博主等很多演艺人都非常推荐并且喜爱我们的爽库面膜。

精心挑选甘草、绿茶、生姜、黄连、五味子植物性营养成分,为皮肤提供营养并且保护皮肤;最高级的生物纤维材质面膜贴, 无缝隙贴敷让精华无处可逃~丰富的维他命和各种营养成分从皮肤基底补充水分,为皮肤维持最完美的状态。敏感肌、孕妇肌、干燥肌统统放心安全使用,最小的刺激、最完美的效果。

现在在韩国首尔明洞的all mask story, beauty shop都可以购买到我们的爽库面膜,在韩国的gmarket, 11街网站上也可以订购~在中国的淘宝店铺同样可以采购到皑得琳公司直邮的爽库面膜哦~不要错过为您肌肤补充营养重还童颜的机会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红棕色口红适合夏天涂吗  鎏金色口红适合的肤色  chifure口红怎么样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橘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和酒吧的故事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大嘴怎么涂口红显嘴小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叠涂先涂唇釉还是口红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mac口红底部a38  适合嘴唇干脱皮的口红  3ce口红409试色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62n506  暖皮适合的口红颜色  迪奥868口红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什么口红比较天然  阿玛尼口红哪产的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cpb色号口红106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口红  一比一口红和正品差距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法国hkh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迪奥772口红多少钱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kiko口红430  tf20眼影配什么口红  如何正确的擦口红  送女孩儿香水还是口红  兰蔻口红180和290对比  玫红色口红眼影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口红主播李佳奇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nico口红好不好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tf口红底部钢印和喷码  平价欧美口红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  迪奥星星包口红  佰草百丽口红  阿玛尼口红怎么查批号  18年mac口红最火色号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长春mac口红专柜在哪  ysl口红水蜜桃味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稚优泉口红m10小红书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什么牌子口红不易脱妆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r47m什么色号口红  movo口红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雾面口红哪个好  如何在口红管上刻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