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悠长年假要上线?自然堂咬唇膏伴你一路同行

悠长年假要上线?自然堂咬唇膏伴你一路同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18 16:01编辑:vdolady
分享:

进入十一月,年尾将近,但直至元旦之前都不再有公休假期,所以不少上班族都会趁此时机把珍贵的年假利用起来,作为给自己这一年辛勤工作的奖励。

选择错峰出行,终于可以不用再和“人山人海”合影了,妹子们也可以在旅行中美美地出镜,但如果想要赢足朋友圈的赞,除了找好角度凹好造型,你还需要气色满分的妆容。想要凸显活力满满的好气色,唇妆尤为关键。无论是去漠河欣赏大雪纷飞的北国风光,还是去东南亚感受热带海岛的南国风情,倘若你想要随时随地变身元气少女,记得带上自然堂甜蜜三色渐变咬唇膏打造软萌妆容,轻松美翻整趟旅行!

1、 雪国少女咬唇妆

建议色号:01#初恋珊瑚粉、04#优雅迷恋玫

如果年假出行选择去天气寒冷的北方,那你很可能会遇见一场漫天飞舞的白雪,仿佛一下子穿越到《冬季恋歌》中,变身等待浪漫降临的韩剧女主角。当置身以白色调为主的环境中,你可以试试来一个干净透亮的“雪国少女咬唇妆”。选择01#初恋珊瑚粉或04#优雅迷恋玫,让唇妆能够像花朵一样粉嫩,以十足的少女感点缀一派纯净的冰雪世界。

上妆时除了注意底妆要白皙,咬唇妆的自然渐变也很关键。涂抹时只需将自然堂咬唇膏深色朝内,浅色朝外,一笔轻轻涂抹全唇,就能轻松打造自然渐变的“雪国少女咬唇妆”。如果担心整体妆感太过“苍白”,你还可以试试将咬唇膏一物多用,打造樱粉色的眼影和腮红,进一步丰富妆容的层次感。

此外,北方气候干燥,嘴唇保湿尤其不可忽视。自然堂咬唇膏中蕴含丰富的牛油果脂和维生素E等天然植物成分,能够有效滋润唇部,淡化唇纹,让你的嘴唇面对低温干燥,也能持久保持柔软光滑,带着粉嫩好气色,拍照时更显少女本色。

2、 海岛少女咬唇妆

建议色号:02#恋恋红唇记、03#蜜橙动心恋

冬天去南方温暖的海岛旅行也是不错的选择。面朝大海,笑靥如花的你不妨来个充满活力的 “海岛少女咬唇妆”,一秒拥抱热情的碧海蓝天。

因为海边天气炎热,日晒较强,化妆时可以适当选择防水防汗的蜜色底妆,接着再用自然堂咬唇膏轻轻一抹,打造软萌少女咬唇妆。其中02#恋恋红唇记有着热情似火的红色调,上唇后更能凸显满满的少女活力;而03#蜜橙动心恋偏橘调,更适合亚洲人肤色,不仅与海岛风情搭配满分,而且让你瞬间回到少女时代,自拍时青春气息满得溢出屏幕。

一支自然堂咬唇膏就能带你去全世界玩转少女感,既摒弃了高难度咬唇妆的复杂步骤,也免却了旅行时携带一大堆化妆品的麻烦情况,堪称最佳旅行伴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显白的橘色口红推荐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芜湖有mac口红专柜嘛  兰蔻口红525  魅可口红新品限量口红  Dior2019夏季新款口红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倩碧口红色号大全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免税店买的口红可以拆开吗  娇兰大红色口红  怎么把滋润口红变哑光  mac口红放水里立起来  用过一次口红怎么变新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杜嘉班纳口红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口红放在车里融化了怎么办  娇韵诗口红热门色号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干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口红太干可以融化加润唇膏吗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所有口红品牌名字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雅邦口红铅含量  mac口红lustre系列色号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哪个口红用着好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色号及价格  milani口红安全度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雅姿口红玫瑰棕效果图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口红厚涂怎么涂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迪奥657口红试色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轻奢口红品牌  ysl口红分几个系列  圣罗兰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哑光口红加唇蜜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beauty宁静口红  mac口红sakura  稚优泉口红真伪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对版口红能用吗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  mac口红色号a18  口红小写字母  上海口红专柜集中地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四季都适用的口红颜色  过期口红怎么制作腮红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什么口红持久不掉色  兰蔻口红好还是迪奥好  dsv口红价格  sammi口红好不好  卡兰姿口红好不好  制造口红粉  jiaya口红多少钱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kiko有黑色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