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来自小产区的风 叩开你理想生活的礼物「阿芙精油」

来自小产区的风 叩开你理想生活的礼物「阿芙精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1 10:39编辑:vdolady
分享:

沉迷于现实生活的琐碎与荒诞,我们有时忍不住想要逃离。但当越过夜晚的黑暗,总会有光明指引我们,去寻找更美更好的未来。多年来,阿芙精油一直陪伴在你我身边,不遗余力地在全世界寻找更优质的花材,只为给你一瓶更好的精油,作为叩开理想生活的礼物。

来自小产区的风裹挟着让人沉醉的芳香,这一次,阿芙为我们带来了三款来自千里之外的礼物:阿芙薰衣草精油(小产区)、阿芙波旁天竺葵精油(小产区)、阿芙德国洋甘菊精油(小产区)。不一样的风景和不一样的天空,就这样被萃取然后封存,千里迢迢来到你身边,只等被重新开启的那一刻。

来自法国普罗旺斯的真实薰衣草田

#阿芙薰衣草精油(小产区)#

漫山遍野的紫色花海,给人一种如梦似幻的浪漫。位于南法普罗旺斯高地的阿芙契约庄园内,种植着一种名为Lavandula officinalis的薰衣草品种,这是一种只能生长在高地的薰衣草,也是专供格拉斯香水巨头的“Barreme”真实薰衣草。海拔1200米的受保护区,为它提供了更纯净的环境,也就孕育了更优质的精油。

凭借着优秀的品质,阿芙薰衣草精油(小产区)通过了严谨而权威的法国AOP认证证明。相比普通的薰衣草精油,阿芙薰衣草精油(小产区)含有更高的酯类成分,安抚、助眠的功效更胜一筹。它还能够帮助增加肌肤的新陈代谢,平衡油脂分泌,淡化痘印,还你如婴儿般纯净无暇的肌肤。

自然赋予的,身心灵的平衡

#阿芙波旁天竺葵精油(小产区)#

波旁天竺葵仿佛天生就属于这里。法属留尼旺岛旧称波旁岛,这里远离世俗污染,气候温和凉爽,具备种植波旁天竺葵的绝佳自然条件。相比普通的天竺葵精油,波旁天竺葵的产量和出油率都更为珍贵,含有更多的香茅醛、薄荷脑、倍半萜烯、及酯类等,香气馥郁中呈现出更多的层次感。

在沿袭了普通天竺葵精油传统优势的基础上,波旁天竺葵精油的亲肤性和抗病毒效果更为出色,能更好的纾解和安抚情绪,带来身心灵的平衡。除此之外,还能调节过度分泌的压力荷尔蒙,利用自然的力量促进肌肤及身体循环,改善压力导致的情绪和更年期等问题。作为面部精华油使用,还能够改善红血丝,提升面部气色。

奇妙的蓝色治愈能量

#阿芙德国洋甘菊精油(小产区)#

德国洋甘菊产自保加利亚卡赞勒克北部,海拔700米的平原地区。该产区坐落在山坳中,天然的屏障让这里免受外界不稳定气候的打扰。娇嫩的德国洋甘菊花朵,在蒸馏过程中释放出更多的母菊天蓝烃成分,这让德国洋甘菊精油拥有了与罗马洋甘菊完全不同的颜色和状态。

不管是金刚芭比还是少女心,一定会沉迷于它稀有的深蓝色外表。除此之外,阿芙德国洋甘菊精油还呈现出更为深邃和浓郁的花香,以及更加出色的消炎、抗敏、缓痛、舒缓安抚功效。作为身体按摩油使用,还能够安抚疲累的身体与情绪,释放被禁锢的心灵。

万物有灵且美,我们共享阳光雨露,一起承担坎坷变迁。一瓶精油,自植物萃取而来,保留着自然的能量与芳香。精油唤醒了我们身体更多潜藏的能量,而阿芙,让我们遇见了许多从未曾见过的风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哪款口红最水润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适合妈妈的口红及色号  欧莱雅哪款口红好  口红唇纹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pat口红mini三件套试色  凯芙兰口红是低端还是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咋样查口红不掉色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M开头口红  大牌口红会晕染唇边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兰蔻菁纯口红360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哪种牌子的口红是磁扣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爱丽小屋303口红  dior口红552试色  法国免税店ysl口红价格表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纪梵希口红7n01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正确使用口红  送cl口红的寓意  mac口红新客礼遇是什么  口红能放冰箱吗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500块以内的口红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藏口红 创意 惊喜  迪奥828口红  Sillage口红  mac口红长度有几厘米  ysl口红哪里买便宜  口红反重力  倩丽口红101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kiko素颜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色系列  水晶口红怎么做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薄嘴唇口红推荐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tf口红含铅汞吗  kiko口红有效期在哪看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有关口红的知识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  口红颜色排名  阿玛尼16支口红礼盒  嘴唇太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大牌口红正红色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mac口红底部C67  雅邦口红好用吗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口红怎么样才能不脱妆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vnc口红不安全  纯素颜涂口红  不好的口红  泰国免税的大牌口红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