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天干物燥,小心脸皮,校妆网冬日保湿大法温情相授!

天干物燥,小心脸皮,校妆网冬日保湿大法温情相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4 09:38编辑:vdolady
分享:

冬季天冷,气候干燥,很多年轻人已经开启狂补水之路,面膜、面霜、精华一层层上脸,但是该爆皮的照样爆皮,甚至油皮的肌肤也较容易处在一种油而不润,又油又干的尴尬状态……校妆网美妆专家表示,如果肌肤光顾着补水,没有做好“保湿”!缺失油脂锁住水分,水分无法留在皮肤内,补再多水也是白费!

下面校妆网美妆专家就为大家安利几种保湿大法,相信总有一款适合爱美丽的你!

保湿大法一:以己为主

让你懂美、更美的校妆网美妆专家提醒:透过护肤品帮肌肤保湿、补水最主要就是“以己为主”,首先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校妆网美妆专家给我们举例说明,例如:年轻的油性肌肤——因为不缺乏油脂、也不缺营养物质,所以选择水性保湿精华/乳液;偏干性肌肤——则因为缺少油脂保护,除了选择水性保湿产品外,还需要配合油性成分来建构皮脂膜,更能防止水分流失;而敏感性肌肤——对护肤品最挑剔,加上细胞间脂质较薄弱,应以修复类保湿品为主。

保湿大法二:校妆网冬季保湿组合重磅呈现

治标更治本,校妆网美妆专家根据年轻肌肤特质,为大家准备了多款超保湿优惠产品组合供爱美的大学生选用, 如“360度滋润组合”、“夜间滋润组合”。校妆网美妆专家在这个冬季帮你的肌肤补充更多养分,让年轻肌肤更加柔润细致,提供水润保护。

保湿大法三:提高肌肤保湿力,吃出水润肌

校妆网美妆专家提醒大家,想要要改善干燥肌,另外一种有效方法就是多摄取能够给肌肤水润感、让肌肤弹力透亮的维生素A,以及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E。

维生素A多存在于肝脏类、蒲烧鳗鱼等动物性食物中。另外,校妆网美妆专家建议大家也多食用一些抗氧化作用相当强的胡萝卜素,它们多富含在南瓜、胡萝卜、波菜等黄绿色蔬菜中。

其次,校妆网美妆专家说像杏仁、花生等坚果中,维生素E的含量也都相当丰富。同时,校妆网美妆专家也建议大学生们可以将杏仁等坚果当作日常课间小点心食用。

校妆网美妆专家温馨提示大家,进入冬季,人体的新陈代谢能力逐渐降低,皮脂腺分泌开始减少,皮肤表面细胞更新时间延长,如果不注意精心保养,严寒将使你往日亮丽的肌肤变得暗淡粗糙。

寒冷的冬天虽会给我们带来诸多不便,但有校妆网美妆专家守候在大家身边,相信这个冬季定会美丽依旧、温暖如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在哪  欧莱雅口红防伪码在哪  唇色浅涂什么口红好看  kiko胶囊口红509试色  涂口红吻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gopas口红安全吗  黑管tf09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口红用着用着变平了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欧美妆适合的口红颜色  口红最高端的牌子  口红蜜桃粉是多少色号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cpb口红15号色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K牌口红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ysl浅粉色口红  迪奥口红哪只适合素颜  口红档次排名  台州万达有卖口红吗  imlipstick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迪奥口红的色号写在哪里  口红可以直接用水洗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bbia口红南瓜色12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欧莱雅口红b403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  香格顿st口红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朱砂红口红  水晶口红怎么做  香缇卡口红北极熊区分正品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搏骋口红贵不贵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王者男团口红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口红哪一家牌子比较好  口红表面有油  kiko02口红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泉州mac口红专柜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倩碧撞色口红怎么样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克诗迪奥是仿迪奥口红的吗  亮橘色口红推荐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  迪奥口红652试色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  什么牌子口红适合干唇  mac口红价格  90年代的口红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tf口红断货王  口红硅胶模具要刷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