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年底旅游外出必备品马油面膜! 行李过重困扰”NO”!

年底旅游外出必备品马油面膜! 行李过重困扰”NO”!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1-29 10:02编辑:vdolady
分享:

很多人会趁年底请个年假跑去旅游, 可是由于天气原因一般都需要带上厚重的衣服, 导致行李太多, 出发前己经差不多整个行李箱都会塞满, 会害怕没有多余的空间放置血拼的成果, 又会担心行李过重被罚款~ 即使用了省空间的真空衣袋或者又换了大一号的行李箱, 可还是摆脱不了瓶瓶罐罐的化妆品, 难道就没有可以满足爱美之心又能轻装上阵的鱼和熊掌兼得之法?

最近在韩国网络上出现了火的不行的马油面膜, 很多韩国的美容达人在博客上, 视频上介绍这款人气产品。在韩国的代表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上, 节目主持人也大力推荐这款适合旅游用的护理面膜, 所以之前创下了短短15天内1万张的销售纪录! 在韩国的免税店和网店都几度卖断, 火的不要不要的!

这款马油面膜又被称为"旅行伴侣马油面膜",它和市场上一般的面膜有些差别,不仅有方便携带和使用的优点,还有相当不错的肌肤护理效果, 将爽肤水, 精华液, 面膜, 乳液, 面霜合五为一, 旅游时只需按旅行的天数带上几片面膜, 就能轻松出门。 这几片面膜就能取代瓶瓶罐罐的化妆品, 用完即弃,行李变得又少又轻, 绝对是旅游外出时的必备品。 有了这款面膜, 到外地旅游时, 随时随地都能方便地享受到特级的肌肤护理。

这款面膜由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韩国护肤品牌九朵云研发制造, 曾创下3,000万瓶销售记录的马油面霜,正是此九朵云旗下的明星产品。马油面膜全名为"格丽松五部曲多效面膜", 韩国九朵云公司负责人表示, 产品的主要成份是含有丰富保湿滋润成份的德国产马油, 能有效为肌肤深层补充水份, 保持水油平衡, 同时也能修护肌肤, 消除细纹, 面膜纸是采用如丝质般柔软的纤维材质, 配上充足的精华液, 使用后肌肤会变得饱满、亮泽有弹性。由于这款马油面膜不仅方便使用及携带, 其护肤效果也十分出色,所以预计到年底旅游旺季时销量一定会有大幅增长。

年末之时, 很多人会想为亲爱的另一半和亲朋好友们送上一份实用又贴心的好礼物, 马油面膜可以满足你噢, 简便打造水润亮泽的肌肤, 为他(她)省心省时, 是温暖这个冬天的最好的礼物。

[正文结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适合男学生的口红  平直唇怎么涂口红  迪奥999口红介绍  3ce口红有没有香味  国产口红滋润度排行  口红膏体太软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底部标注吗  esteelauder口红420价格  阿玛尼口红套装12支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口红外壳被刮花  适合男生用的口红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圣罗兰口红有几个产地  口红雨衣安全吗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淡化唇纹的口红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阿玛尼口红103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mac磨砂口红301试色  圣罗兰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ysl的口红贵吗  tf口红哪个最好看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好看的玫紫色口红推荐  哪款口红最水润  isical口红02色号  涂了口红干裂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nars敢耀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慕斯口红好不好  colourpop口红试色大全  阿玛尼黑管405口红试色  口红用成凹形怎么用的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迪奥458色号口红  无锡tf口红专柜在哪  女女口红舌吻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用硅胶模具怎么做果冻口红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阿玛尼口红批发价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香奈儿口红公司简介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迪奥539口红试色  口红色号028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  韩奈儿口红怎么样  1000多的口红啥牌子  死亡芭芘粉口红为什么不适合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有几个系列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泰国免税店dior口红999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silky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