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樱桃小嘴早就OUT了 PONY EFFECT为你解读性感丰唇的魅力

樱桃小嘴早就OUT了 PONY EFFECT为你解读性感丰唇的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9 10:57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来,欧美刮起了一股丝绒哑光丰唇风,无论是当红明星还是网络红人,都以丰满性感的嘴唇示人。这样的唇部不仅精致动人,还带有一种原始的吸引力。接下来PONY EFFECT就带领大家来解读性感丰唇的魅力所在。

哑光满唇妆

哑光口红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和喜爱,大家的选择也从原来的小清新粉色、橘色发展成如今备受追捧的豆沙色、土橘色和姨妈色。与过去几年大热的咬唇妆相比,如今满唇妆开始悄然风行起来。

其中,特点鲜明的哑光满唇妆正在席卷如今的网红界。精致的唇部轮廓打底,能够有效修饰多数人不完美的唇形,使用丝绒哑光质地的唇部产品填满整个嘴唇,即刻实现丰唇效果,整个妆容瞬间有了一个靓丽的重点,提拔整个人的气场和气质。

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PONY EFFECT持久保湿丝绒唇釉

丝绒哑光质地的唇釉,以接近人体手指造型的刷头设计,可完美贴合唇形,便于更好的上色、修整唇形。显色度极高,雾面的质感让嘴唇瞬间饱满起来,既可以用单色,也可以使用两三种颜色画出渐变唇妆。

闪烁人鱼色

今年特别流行的人鱼唇色,让唇部丰满的同时又有了闪亮的元素。今年特别流行在唇部中央叠加一层金色的元素,让嘴巴看上去blingbling的,层次感很强,嘴唇也更有质感。大家也给这种带闪的的唇色起了一个特别美丽的名字:人鱼色。涂上之后,很有梦幻感哦。

图片来源pinterest

PONY EFFECT轻奢丝绒口红

PONY EFFECT十一月新品唇膏色,吸引红、黑洞黑、无畏金,三款颜色大胆前卫,每个唇膏自带亮闪元素,让嘴唇更富特点,红色搭配金色,甚至红黑金三色搭配,都能创作出酷炫闪耀的唇妆效果。

撞色创意唇妆

对于很多美妆达人来说,一两种唇色已经无法满足她们的脑洞了,她们开始为自己的嘴唇搭配多种颜色,渐变、渲染、大胆的撞色,让唇部与眼部的呼应更加强烈,妆效更加突出、大胆。

这样富有创意的唇妆,可以用多种质地的唇部产品达到效果。不仅不同颜色的唇釉可以搭配使用,不同质地产品也可以互动融合使用,唇膏与唇釉亦可搭配出完美的妆效。

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PONY EFFECT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加有趣更富有创造力的彩妆产品,在产品的包装上把控高品质的定位标准,在产品的配色上,选择大胆独特的视觉效果。PONY EFFECT具有强烈的品牌个性和产品特性,不仅凸显在彩妆产品本身,更表现在品牌一直以来秉持的“灵感无限,精彩无限”的品牌Slogan。为粉丝和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色彩是PONY EFFECT一直努力的目标,让彩妆丰富更多女性的生活也是品牌一直进步的无限动力。

PONY EFFECT所有产品均可在MEMEBOX.COM、美美箱APP、MEMEBOX天猫国际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spk23  阿玛尼505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一点  欧莱雅新品口红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长春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62号试色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口红不溶于水是好的嘛  兰蔻口红172色号好看吗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Maquillage口红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用口红自制腮红膏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橘朵口红安全吗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倩碧银管口红45  最火的网红口红色号  专柜试口红会传染病么  ynk口红价格  一步一步教你画口红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专柜试口红感染  mac口红壳子好松  thesaem口红怎么样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tf迷你口红20  什么口红平价又好  口红大概多少钱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平价好用的口红推荐  ysl口红进货价  z标志的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小红书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口红创意画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mac口红盒尺寸  迪奥787口红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变干  那个口红好用又不贵  唇纹深怎么涂浅色口红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夏季口红排名  最值得收藏的七只口红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薄嘴唇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涂口红一定要用唇膏嘛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口红matte什么意思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口红会让嘴唇变黑吗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产品介绍ppt  两个字母的口红  烂番茄色口红搭配妆容  各种液体口红  果冻口红有什么危害  品牌口红太贵  tf口红白管07灾难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62R生产日期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