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5天还你一个素颜美肌

5天还你一个素颜美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3 13:39编辑:vdolady
分享:

最近出差哈尔滨,皮肤特别干,幸好带了欧蕙#5日肌醒#盒子,小小五个产品全面呵护肌肤而且携带方便。

里面有5个小中样,每天用一个哦,量特别大啊,我早晚各用一次~

第一天:奇迹水分营养霜

粉色的粉光保湿面霜,能够渗入肌肤深层,由内而外锁住水分,打造柔嫩透明的肌肤。肌肤干燥的时候,取出珍珠大小,由面部中央向两侧涂抹开,直至吸收~

第二天:奇迹水库啫喱面霜

这一款的特点是它的质地,啫喱状,不会粘稠,易吸收。能够层层注入水分,打造活力十足的紧致肌肤哦。

第三天:晶致莹白睡眠面膜

经常关注我的小伙伴对这个一定不会陌生。我特别中意的一款睡眠面膜,睡觉前抹在脸上,第二天起床再洗掉,第二天的肌肤一整天都是清透的。

第四天:逆时空塑颜凝时空修复精华

这款精华富含婴儿胶原蛋白,女人到了25岁时刻要注意自己肌肤的抗老哦~

第五天:晶致莹白立体磁力面膜

这款面膜虽然黑黑的不太好看,但是特别好用!富含99%净化效果卓越的备长炭,而且3D设计,超级贴合!

欧蕙5日肌醒盒子,真心大爱!仅仅5天,欧蕙创造了属于我的#素颜美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橘色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海绵头口红海绵怎么用  伊诺姿口红  五大口红奢侈品牌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kiko口红435真人  迪奥夹心口红558  kiko口红真的好用吗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2019迪奥口红新品  2019最显白的口红  麦迪娜代言的口红叫什么名字  dior豆沙色系口红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ysl官网口红  好用的法国小众口红  最接近嘴唇的口红颜色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品牌有哪些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凯芙兰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玫珂菲口红好用吗  damanae口红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与迪奥的口红哪个好  适合大学女生的口红牌子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口红可以混在一起吗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  chanel口红106  植因755变色口红多少钱  口红冒汗怎么处理  魅可口红Vs美宝莲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成分  嘴唇干裂涂口红不好看怎么办  迪奥口红260号  便宜口红胭脂红  用火烧口红黑怎么回事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口红为什么干怎嘴上  纪梵希口红334  horec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盖里的数字  什么口红正红色好看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迪奥口红断了怎么办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一千块的口红牌子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价格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擦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哪里可以是口红  口红流行颜色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不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500块以内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免税店有口红吗  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膏体太软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