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护肤专家Dr.G,正式入驻韩国三大免税店

护肤专家Dr.G,正式入驻韩国三大免税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14 15:31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年对于韩国科学管家Dr.G来说可谓好事连连,年初登陆中国市场后,一直备受关注。其多样的产品以及科学专业的护肤理念,在中国迅速收获大批迷弟迷妹。上个月天猫店不仅重装上阵,更推出了金智媛版面膜,引起强烈反响。这次小编又了解到,原来Dr.G早在今年6月便已入驻韩国乐天免税店(明洞店)和新世界免税店(首尔),9月入驻新罗免税店。众所周知乐天、新世界、新罗免税店是韩国三大免税店,此次进驻免税店更拉近了消费者与Dr.G的距离,越来越多的人们正在与Dr.G一起见证美丽。

(Dr.G新罗免税店专柜)

三大免税店,拉近彼此距离

韩国乐天、新世界、新罗三大免税店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三者虽都是免税店,但各有不同。乐天免税店为全球知名免税店,拥有韩国最新的商品。总店位于首尔中心位置,临近南大门市场、景福宫等观光名胜。可以一次性满足观光购物需求,堪称世界流行聚集的免税店。新世界免税店最开始是釜山最大规模的卖场,免税店内云集了270余个著名品牌,是釜山具有代表性的免税购物名店。近几年在首尔等地也有实体店的开设,并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新罗免税店是隶属于韩国三星集团旗下的新罗酒店,自1986年开业以来,以时尚潮流的商品、合理的价格、高雅的购物环境以及热情优质的服务为海内外游客所青睐。

(Dr.G新世界免税店专柜)

价格亲民,见证美丽蜕变

Dr.G不仅仅进驻了韩国三大免税店实体店面,在免税店的网店中也可以看到Dr.G的身影。产品品类除了口碑一直姣好的祛痘系列、水凝舒缓系列之外,还增加了敏感保湿系列、毛孔细致系列以及男士系列等八大系列产品。当然, 消费者喜爱免税店的原因,除了品牌商品齐全之外,价格上的优势也是消费者们关心的重点。在免税店Dr.G专柜中消费者们不仅可以享受韩国零售价九折的优惠,更有相关产品的赠予,试用等惊喜活动。

(Dr.G乐天免税店专柜)

入住三大免税店的举措,对于Dr.G的迷弟迷妹们来说可谓是一大福利,再也不用苦苦等代购,或者担心买到的不是正品了。现在开始去韩国旅游就可以在免税店内轻松采购到物美价廉的护肤管家,相信今后越来越多的人们会与Dr.G一起见证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求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大牌口红价格排名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排行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  英国mac口红便宜吗  za口红全试色  2000多一只的口红  像口红一样的东西是什么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不会拔干的大牌口红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欧莱雅294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口红牌子ze  怎么挽救不喜欢的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粉豆沙色口红  网上口红可以退货吗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看滋润哑光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什么的口红500块钱左右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口红沾到牙齿的原因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便宜牌子口红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凡题口红哪产的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纪梵希五角星口红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广州迪奥口红专卖店  专柜试色口红不卫生  为什么口红用成这个形状  阴阳师联名口红  魅可口红624kiss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  固体口红怎么做成液体口红  西宁mac口红专柜  黑金管口红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miniso口红推荐  女生在你面前涂口红  美宝莲口红好还是卡姿兰好  嘴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气垫口红有哪些  露华浓最畅销口红颜色  口红能吃掉吗  植村秀口红火爆色是164  圣罗兰口红推荐  一千三的口红  亳州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如何把口红涂的哑光感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mac口红各系列简介  植因755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2019早春  nars口红笔怎么样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大牌口红橘色系  唇膏太油口红太干怎么办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口红中样比正装小多少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