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小蘑菇——一款新奇有趣的革命性底妆产品

小蘑菇——一款新奇有趣的革命性底妆产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0 15:46编辑:vdolady
分享:

红参养护、盈润水光,玛丽黛佳精华底妆系列全面上市!

正文:

小蘑菇:大家好,我是红参弹润精华美颜霜,但是我更喜欢大家叫我“小蘑菇”,因为我长得就像一颗可爱的蘑菇。虽然我个头不大,皮肤也黑黑的,但是我的本事可不小,喜欢我的人可多了。

我·的·性·格

个性标签一:创新派

经过我多年不懈的努力,终于在底妆上有了新的发现和突破,让我拥有上妆快速、不脏手的优点,同时更加方便妆效也更好!

所以,和别的气垫霜不一样,我有一层属于自己的皮肤。↓↓↓↓↓

一款新奇有趣的革命性底妆产品

取料均匀又快又好

我的这层仿生科技的皮肤柔软细滑,和婴儿一样,上面均匀分布着286个精创微细粉孔,可以保证按压上妆的时候,出料细腻、均匀且适量,所以不用反复拍打,让上妆过程又快又好;而且还能够抗菌呢,大大保证了我里面料体的新鲜。

个性标签二:强迫症

想要底妆轻薄、水润,就一定要牺牲妆效?想要无暇肌肤,就一定要层层涂抹,不停的遮盖?在上妆这件事情上,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强迫症患者,轻薄、水润、无暇、持久我都要~~

我的粉体是从白茅根提取的超细纤维粉体,妆效轻薄又能完美遮盖小瑕疵,带妆还超持久,很多漂亮姐姐喜欢我,因为她们自拍都不用再美颜了。

而且我3D流线型的身材,25°球型弧度紧贴面部,能够照顾到肌肤的边边角角,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

个性标签三:享乐主义

我觉得,化妆不仅是为了享受结果带来的美丽,化妆的过程本身也是一种享受。

我的超弹力蘑菇头,让每一次按压都是和脸的一次亲密接触,柔软的触感总能让我想起男友的“亲亲”~~而且每次也都留下一个印章花纹“吻痕”,感觉非常有趣,现在每天化妆都是一种享受!

看完我的自我介绍之后,有没有爱上我呢?(偷笑)其实除了我之外,我还要向大家介绍我的底妆家族,登登登登~~~↓↓↓↓↓

1.红参肌底亮颜精华露

她是我们家族中的“门面担当”。不仅颜值高,更含有保湿成分“水炸弹”,缓慢释放保湿能量,经实验室证明,是一款可以48小时续航保湿的妆前精华

2.红参润养精华粉底液

她是我们家族中的“奢华”担当,含有红参、红景天等珍贵成分,是一款含有精华的粉底液,以养护妆,真正护肤彩妆二合一。

3.红参润养保湿精华粉饼

她是家族中的“立体”担当。 一款真正“零粉感”的保湿粉饼,细致如丝缎,完美贴合妆容。三色设计,让你随时补出立体小脸。

为了配合精华粉底液的使用,我们家族还为大家准备了两款非常实用的上妆工具。

抛光蛋蛋粉扑

不含乳胶的亲水环保材质,质地柔软,上妆异常愉悦。水滴形的立体粉扑,360度帖合肌肤轮廓,轻松快速打造精致妆容。

专业凹槽粉底刷

进口的加细加柔刷毛,触感轻柔温和,创新凹槽设计,凹处一次性精准取粉,简便卫生,帮助控制上妆、快速均匀。

红参养护 盈润水光

玛丽黛佳精华底妆系列全面上市

同时玛丽黛佳推出圣诞特惠礼盒,

和你一起“蘑”力狂欢

莅临玛丽黛佳各大百货专柜即可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沈阳万象汇有迪奥口红吗  香奈儿色号口红  mac口红改版了吗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口红哪里买比较好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圣罗兰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给男生科普口红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香奈儿口红赠送小样  大牌口红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千元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kiko口红好用吗  迪奥橘色口红咋样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抖音上阿玛尼口红套盒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魅可口红字母内logo壳掉漆  一张口红图测试直男  香奈儿444号口红好看吗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萝卜丁口红在哪买  纯天然口红有哪些牌子  嘴唇厚的该如何选口红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kiko口红价格也太好了吧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不沾杯  最好的口红  唇膏叫口红吗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50以内国货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1000元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ysl口红推荐色号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mac口红全部色号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什么口红好用  ysl口红广告词  怎样防止口红融化  中国风口红品牌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  买了20支口红回国会被税吗  稚优泉哑光口红m15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打开示意图  单只一千以上的口红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kiko口红435真人试色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海口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