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法国个护化妆品YESforLOV夜萝即将登陆中国

法国个护化妆品YESforLOV夜萝即将登陆中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23 10:14编辑:vdolady
分享:

欧洲销量第一的法国两性健康护理化妆品YESforLOV夜萝,于今年12月首登中国市场,将法式浪漫带给中国情侣的同时,也为每一位渴望精致爱情生活的人们打开一扇神奇之窗。

正如YESforLOV夜萝创始人Christian PALIX谈及自己创立品牌初衷时所言:“我发现很多伴侣缺乏想象力,不懂得如何提升爱情生活的品质。这让我迫切地想要创造一个品牌,让它成为两性亲密关系与更多情趣灵感的来源。” YESforLOV夜萝就此诞生,它为全球情侣带来一场颠覆感官的奇迹:它将游戏与爱结合,创造了一种全新的相爱方式;它让爱回归彼此,在两性互动中,倾听彼此真实的需求。YESforLOV夜萝的诞生,帮助人们重燃对爱情的欲望,让爱变得更有趣、更令人享受。

攻占全球顶尖时尚版图

不同于一般仅在网络及情趣用品店销售的品牌,YESforLOV夜萝进驻了法国高端香水连锁店丝芙兰、老佛爷百货、BHV大型购物中心、法国PASSAGE DU DÉSIR、最受巴黎人欢迎的俱乐部 la queen、高端美容院及四、五星级酒店等渠道。同时,YESforLOV夜萝已与包括丝芙兰、杜格拉斯、Fun Factory 和日本的 Wave在内的多家全球代理商达成战略合作,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售,成为全球爱侣们的情爱首选。

YESforLOV夜萝在法国丝芙兰

YESforLOV夜萝在法国老佛爷百货店

YESforLOV夜萝在BHV大型百货公司

YESforLOV夜萝在BHV大型百货公司

那么,是什么原因令YESforLOV夜萝成为全球时尚界的宠儿?

1、创立伊始即斩获专业奖项

2006年YESforLOV夜萝在法国巴黎诞生,次年10月,品牌在beyond beauty trade show上首次展出,就以其独特的产品创意脱颖而出,最终斩获Winner of Beauty Challenger Awards(美丽挑战者大奖)。

2009-2010年度,Yesforlov 夜萝迷醉按摩油(titillating massage oil )以其独有轻盈,不油腻的质地,出色的催情的功效,荣获 the Victoire de la Beauté大奖,这也是按摩油品类唯一的获奖者,YESforLOV夜萝的按摩油堪称法国最好的按摩油。

2、设计简约高贵,尽显奢侈风范

YESforLOV 夜萝的品牌设计均出自法国奢侈品设计大师Philippe DI MEO之手。他曾主持 Dom Pérignon,Guerlain, Baccarat, 施华洛世奇品牌及戛纳电影节的设计,在业界拥有极高声誉。他的倾情加盟,赋予了品牌简约高雅的经典形象,最终呈现出YESforLOV夜萝迷人的高端奢侈风范。

3、配方安全,功效显著

YESforLOV夜萝诞生于法国最大的研究所(BIOWARE – INTERSPRAY),所有产品配方均通过了法国妇科测试和皮肤科的严格测试,不含皂基、矿物油、酒精、人工色素、硅、防腐剂、致敏原。所有产品均可安全、自由地使用于您娇嫩的肌肤及敏感的私密部位。

如今,YESforLOV夜萝来到中国,您可以更方便、快捷地享受到YESforLOV夜萝带来的无与伦比、颠覆一切的崭新感官体验。

YESforLOV夜萝淘宝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泰国本地口红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香港买口红便宜多少  欧莱雅口红287  大牌口红梅子色  得鲜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ysl32号口红方管  口红知识普及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娇兰n091口红  40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三福的口红能买吗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卡姿兰口红热卖色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举例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纪梵希星云限量版口红  玫色口红搭配眼影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ysl口红进货价  纪梵希口红上有气孔  巧迪尚惠口红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好看的紫色口红推荐  一套全色系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2019口红  nico口红是牌子吗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排行榜  免税店口红有包装吗  国产口红有哪些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水晶口红橡皮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用口红制作腮红  男士口红品牌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杜嘉班纳口红630  送女孩子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倩丽口红501和102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mac口红长度有几厘米  2018年口红销量数据  8809437394674口红3ce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经常吃掉口红会怎么样  ysl口红参考价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资生堂哑光口红516  sheloves口红怎么样  美国官网mac口红128一只  娇兰口红推荐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的风险和利润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欧莱雅215口红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