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怎样化妆出大眼睛呢? 巧用眼线膏画出大眼睛

怎样化妆出大眼睛呢? 巧用眼线膏画出大眼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1 23:05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而言,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是很多人的追求目标,但是很多人经常在化妆方面不会画眼妆,眼妆也成为很多爱美女性的一个难题,那么如何通过化妆画出大眼睛呢?让小编教你几步来逐渐的画出大眼睛吧。

怎样化妆出大眼睛呢?

不想拥有美丽的大眼妆,但是很多人望着别人的眼妆是又羡慕又嫉妒,其实你大可不必这样,今天小编为你带来的怎么画眼线显得眼睛大的教程,就简单的四个步骤,就能让你拥有美丽的大眼妆,小眼睛变得深邃而迷人。那么,怎样化妆显得眼睛大呢?

第一步:用透明的眼影大量眼周

一般来说,女性眼部周围会有暗淡的情况,所以我们需要用透明而带有光泽感的眼影粉来打亮眼周,这样不仅可以让眼睛干净、更能突出眼线在大眼妆中的效果,而且整个眼妆因为透明眼影粉的利用而显得有神气。

小编点评:如果没有透明的眼影粉,也可以用紫色或者透明的隔离霜打底,也起到均匀眼周肤色的效果。

第二步:用眼线笔的笔尖描画出下眼线

下眼线的位置太窄,而且眼缘比较细,因此很多人害怕出现晕染或偏离的现象,所以直接把这个画眼线步骤省掉了,其实 下眼线是确定整个眼睛形状的重要线条,怎么画眼线显得眼睛大,对于小眼人来说,我们只画下眼睑的1/3段,这样不会有太浓烈的妆感,但却能够增添大眼效果。

小编点评:建议大家选一款笔头较细的眼线笔,操作起来会方便很多。

第三步:用用深黑眼线膏填满内眼线

因为小眼睛的人眼皮子很薄,没有层次感。怎么画眼线显得眼睛大,内眼线是非常必须的步骤,用深黑色的眼线膏画内眼线,能够起到增加眼睛立体感和深邃感的作用。

小编点评:很多人说不会用眼线膏,那我们的内眼线也可以用眼线笔来画,但是眼线膏比眼线笔画出的眼线更漂亮有神,虽然掌握起来稍难一些,但为了大眼睛更漂亮,大家要努力哦!

第四步:清洁眼线周边

我们是需要做一些清洁工作,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用棉签扫一遍眼线周边、按一下下眼袋,尽量把浮色扫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不化妆只涂口红效果图  宁静beauty口红  nars口红适合春夏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口红变唇釉教程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国产最安全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圣罗兰口红62R601  香奈儿口红116  mac口红315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迪奥口红782  朵色口红有几款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为什么口红价格差距这么大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口红vibely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欧莱雅口红282  夏天口红出汗怎么办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什么牌子口红适合干唇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圣罗兰口红07号  五块钱一支口红  欧莱雅口红513干吗  口红最贵的  眼影怎么搭配口红  chifure口红怎么样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玫红色口红眼影  口红当眼影教程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  VIBEIY口红  mac口红plumful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tf口红80还是08好看呢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  Dior漆光口红全系试色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李佳琦推荐过的mac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火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香奈儿粉色口红是几号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mac口红进水怎么处理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大牌口红广告词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娇兰口红24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嘴唇容易干用什么口红  抖音口红银色的表面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nico的口红含铅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