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珀薇VC美白祛黄原液功效 VC的功效有哪些

珀薇VC美白祛黄原液功效 VC的功效有哪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2 21:57编辑:xdwd
分享:

爱美女性最大的关注之处就是对于脸部的美容,通常人们都会用很多的精华液让自己的肌肤变得非常水嫩和美白,对于胶原液的选择也非常的重要,那么如何正确的使用珀薇VC美白祛黄原液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VC的功效有哪些吧。

 

 

珀薇VC美白祛黄原液功效:

a. 蕴含左旋VC等营养精华,浓稠质地深渗入肌底,补充营养和水分,滋养美白。

b. 改善由于肌肤干燥、老化,以及外界日晒、辐射等因素造成的肌肤暗黄,还原自然美白肌!

珀薇VC美白祛黄原液使用方法:

直接涂抹(使用少许爽肤水后)

洁面后,使用少许爽肤水,确保肌肤湿润的情况下,再将原液滴到虎口处(大拇指跟食指之间的地方),然后用无名指指腹涂抹于脸上。

因为虎口是身体温度最低的地方之一,温度越高,原液吸收最快,所以不要用手心哦。原液通常使用顺序是:洁面——爽肤水——原液(全脸)——乳液或面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罩上粘口红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kiko口红好用还是mac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  tf口红火爆色号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专柜口红没用过能退吗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unny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口红奢侈品牌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mac207口红好看吗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  口红测试题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吗  chifure口红是什么档次  ysl口红全套12支多少钱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世界十大口红品牌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口红脱模技巧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  雅邦口红好吗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泰国必买的口红价目表  魅可口红624kiss  阿玛尼亚光口红500  涂完口红用纸巾抿一下  正红色口红试色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最好的口红  上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紫色口红唇膏  美宝莲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雅诗兰黛口红241价格  口红被洗了还能用吗  口红里都有什么成分  欧莱雅珊瑚橘口红  口红可以晒着吗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推荐几款好看的口红颜色  口红用着用着变平了  ukiss口红含铅汞吗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美宝莲口红咋样  蜜桃粉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口红卡唇纹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ysl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朵色口红介绍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ysl方管17号口红试色  沈阳中街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迪奥口红844号好看吗  西瓜水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