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女星长斑怎么办 女性美容祛斑养颜汤

女星长斑怎么办 女性美容祛斑养颜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16 12:02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很多人来说,美容养颜非常重要,特别是很多女性都会长斑,这让很多女性非常苦恼和困扰,女性的祛斑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关键的一件事,那么如何通过食疗的办法祛斑养颜呢?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女性美容祛斑养颜汤吧。

女性秋季美容祛斑养颜汤

木瓜花生排骨汤

原料:鲜熟木瓜一个(约500克),干鲜花生仁100克,鲜猪排骨250克,味料适量。

做法:将鲜木瓜洗净去皮除核,并切成粗块件备用。干鲜花生仁用清水洗净杂质,鲜猪排骨用清水洗净血污,砍成粗件,并用精食盐稍拌匀。然后将上述汤料同放进汤煲内,加进适量清水,先用武火,后用文火煲煮。煮至花生仁熟透变软即可。

功效:木瓜花生排骨汤有清燥解热、滋润皮肤的功效。

枸杞红枣赤豆汤

原料:枸杞20克,红枣80克,赤小豆100克,冰糖30克,清水适量。

做法:赤小豆洗干净,用清水浸泡24小时;大枣和枸杞分别用清水冲洗干净备用。把以上材料一起加入汤煲中,加足清水。大火煮滚,转文火放入冰糖。继续煲约50分钟,如果用焖烧锅,这一步就直接放进保温桶。直至红小豆酥烂就可以了。

功效:消渴补血,补中益气,润心肺,且能有效改善面色晦暗、皮肤粗糙、湿疹痱子的状况,因此在秋季想要好肌肤的女人们,不妨尝试喝这款秋季美容养颜汤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闻起来什么味  加拿大买ysl口红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mac口红a98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夏天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泰国免税店dior口红999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苏宁易购买口红可靠吗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大牌口红缺点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专柜  买什么口红好  什么叫蓝调口红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无模具如何灌装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套装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烙色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mac口红扫不了吗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迪奥口红590试色  dior口红343是什么色  浦东机场迪奥口红  几十块钱的口红  口红过期了照样擦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口红自制腮红膏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嫩粉色口红推荐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冷冻了一天  nico是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太干怎么办啊  遇妆口红好吗  大牌哑光口红推荐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好看的红色系口红  嘴唇厚唇色深涂什么颜色口红  dolcegabbana口红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土橘色口红哑光  反重力口红试色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求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口红摆摊的技巧  ysl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圣罗兰口红ysl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mac口红retro试色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迪奥口红拿着轻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香奈儿爆款口红色号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