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如何避免宝石雷区 保湿的正确方式

如何避免宝石雷区 保湿的正确方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2 17:41编辑:xdwd
分享:

护肤是每个爱美女性所熟悉的一个话题,皮肤干燥就需要补水,但反而越保湿越干燥怎么办?一昧的补水并不能达到护肤效果,错误的保湿观念还会对肌肤造成不必要的负担!到底哪些是大家最容易误踩的保湿雷区,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保湿地雷1:天天敷面膜

讲到脸部保养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敷面膜了!面膜具有快速见效的保湿效果,但若是太过频繁地使用,上面的酒精、果酸等成份反而会刺激脸部肌肤,让其变得脆弱敏感。面膜的最佳使用频率为每周1~2次,每次15~20分钟,并且记得在敷完之后涂上乳液或面霜,这样才能达到真正的锁水功效。

保湿地雷2:频繁地蒸脸

和使用面膜的道理一样,频繁使用蒸脸器反而会令肌肤水分流失,变得更加干燥,而蒸脸后因为新陈代谢的加速,也会导致油性肌肤的油脂分泌更加旺盛。

保湿地雷3:洗脸后只涂化妆水

有些人讨厌乳液在脸上油腻腻的感觉,所以洗脸过后就只擦上保湿化妆水,享受皮肤清爽水嫩的感觉。需要注意的是,若没有后续的锁水工作,化妆水的水份在脸上会很快蒸发,甚至连同肌肤原有的水份也一并带走,造成「越保湿越干燥」的无限轮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mac口红礼盒12支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圣罗兰17号口红试色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遇妆口红好吗  稚优泉红棕色口红  梅子豆沙色口红  迪奥哪个口红适合夏天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  迪奥口红553色号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有3000多的口红吗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lipstick正品口红  为什么口红上会很油  迪奥口红管很轻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品牌口红排行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口红哑光和水光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雅诗兰黛口红100好看吗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收纳diy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最难卸的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07  mac口红色号中文  用口红化妆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送女友口红圣罗兰什么色号好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香港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真实成本  各大口红味道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欧莱雅口红244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哪个口红接吻不掉色  中国风美人口红  有不含铅汞的口红吗  豆沙暖红口红显老吗  露华浓好用的口红  口红膏体松动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露华浓口红510试色  香缇卡口红安全吗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奢华的口红品牌  口红如何制作变成腮红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armani口红热款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欧莱雅口红  mac口红包装尺寸  香港代购圣罗兰口红  2019火爆的口红颜色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买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ysl口红进价多少钱一支  口红圣罗兰9号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