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猫砂调面膜鱼子酱敷脸 脑洞大开的美容圈

猫砂调面膜鱼子酱敷脸 脑洞大开的美容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7 16:22编辑:xdwd
分享:

说起美容,大家都会非常熟悉了,别以为美容圈有多么高大上,其实也有很多奇葩疗法:猫砂拿来调面膜,火焰美容,鱼子酱敷脸,蜗牛爬脸,蟒蛇按摩……这些都是美容圈的奇招,为了变美,大家都是蛮拼的,让我们一起见识下脑洞大开的美容圈吧。

脑洞大开的美容圈 猫砂调面膜鱼子酱敷脸

猫砂调面膜

猫砂调面膜

猫砂是为其饲养的猫用来掩埋粪便和尿液的物体,有较好的吸水性,可这货拿来调面膜,倒是第一次听说。2009年Michelle Phan在YouTube就放出了DIY猫砂面膜的视频,实际上猫砂是粘合剂的一部分,你若想尝试自己调面膜,一定要用干净的猫砂。

火焰疗肤

火焰疗肤

用火焰美容可不是电影中的特效,很多年前,在中国它就有个好听的名字——火疗。在操作的过程中用毛巾浸泡在“特殊的灵丹妙药”中,然后敷在肌肤上点燃,整个疗法可以起到刺激肌肤细胞再生的作用,当然也适用于减肥。很多美容院有这样的疗程,在家可就别轻易尝试了,火可不是闹着玩的。

鱼子酱敷脸

鱼子酱敷脸

如果你有吃不完或不想吃的鱼子酱,不妨拿来敷脸,可不是忽悠你,鱼子酱虽然有腥味,但其具有超强的保湿和紧致功效。安吉丽娜-茱莉就酷爱用鲟鱼子精华保养皮肤。凯瑟琳-泽塔-琼斯还将这东西抹在头发上,达到立即闪现光泽的效果。也有美容专家给出建议,“对于鱼子酱,提炼过后会损失不少营养物质,因此最好的做法是放进碟子里把它们吃掉。”

吸血鬼美颜

吸血鬼美颜

吸血鬼美颜法是卡珊娜的最爱,操作时抽取一小瓶血液,采用复杂的工艺制作的富含高浓度EGF(表皮生长因子)和VEGF(血管生长因子)两种因子的PRP血浆,通过专业的面部注射,刺激治疗部位的胶原蛋白、弹性纤维、胶质等的产

金箔美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迪奥口红算奢侈品吗  偏干口红的正确涂法  20多岁用什么口红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好看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mac带细闪的口红色号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unny口红拧不出来  凸嘴如何画口红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代购买来的口红被拆过  分装口红怎么涂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口红染唇危害  口红沾到婴儿脸上  珊瑚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美宝莲大红色口红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圣罗兰口红最稀缺的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嘴唇干裂可以涂口红吗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口红品牌0  sansim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口红一哥李佳琦介绍魅可囗红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官网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对比  董卿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的rouge是什么意思  口红换壳教程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利润有多大  口红最好在哪买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魅可mac口红502怎么样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  跟tf80颜色很像的口红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蚌埠口红专柜  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奥迪芙口红是哪国的  diy口红做法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送粉色口红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全套多少钱  发现孩子学生用口红  玫珂菲口红经典色号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tf口红代购多少钱合适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unny口红02和03怎么选  用空管的口红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chloture口红  淮树口红怎么样  silky口红03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口红牌子ch开头  紫调豆沙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值得买吗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迪奥正品口红包装  3ce口红409试色  免税店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太润怎么办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