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志玲姐姐和宋茜是素颜上节目 她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志玲姐姐和宋茜是素颜上节目 她们是如何做到的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1-27 16:34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很多人来说,化妆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件事情,特别是对于美女明星来说,上节目不化妆可以说非常可怕,但是有一些女神级别的人物,上节目确实素颜,即使是接近素颜的妆容也看上去美美的。让很多人都非常关注,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是如何做到呢吧。

花样姐姐合照

要说志玲姐姐和宋茜是素颜上节目,可能我们还真不太相信。如今谁会傻到没事就素颜上镜拍节目呢?不过,即使不是纯素颜,两位在户外拍摄时表现出来的皮肤质感和“素妆”感也十分漂亮呢!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第一个关键词:白皙

志玲姐姐的皮肤白皙细腻

宋茜侧颜肤色好

从镜头里看过去,宋茜和林志玲的皮肤都十分白皙细腻。无论是在自然光还是室内光源的衬托下,都美美的。想要做镜头里的“白富美”,平时的美白和防晒你有没有好好做呢?天气转暖,尤其是空气质量好点太阳天,擦涂防晒、隔离已经是最基本的保养功课了。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肤色还是不够好,就要对症找找自己的肤色问题是什么,千万不要一味往脸上涂大白。无论你是肤色是什么色号,首先做到肤色均匀、杜绝暗黄,才是最正确的美肤步骤。

首先,你可以通过不同色号的隔离来调整肤色。紫色修饰暗黄、绿色改善泛红、粉色能帮你提升血色。根据你的皮肤状况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隔离吧!之后,你可以再使用相应的底妆产品,千万不要选择色号过白的底妆品哦!

【欧舒丹/L’Occitane 美肌清透防晒乳SPF30+/PA+++】

【碧欧泉/BIOTHERM CC隔离霜(海洋花园限量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后的口红色号在哪里  圣罗兰口红容易脱色吗  tf口红黑管70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口红要融化了怎么办  玫珂菲口红L304好看吗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圣罗兰新款口红2018  新口红怎么保存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香奈儿口红60号色  学生上学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豆沙色口红色号  mac口红色号647  口红用平了怎么用斜  新买的口红断在盖子里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气温多少度口红会化  什么口红滋润度高  ysl圆管口红4号色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330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四十岁的女人口红推荐  mac口红专柜买有包装吗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豆沙粉口红显年轻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迪奥999口红正品怎么看  资生堂510口红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魅可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欧莱雅口红很干  涂口红亲嘴  口红盘使用方法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朱砂红口红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嘴唇后该怎么涂口红  山里口红  香奈儿口红扫盲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口红中间有个蝴蝶结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嘴唇薄口红怎么涂好看  热门棕红色口红  接吻擦口红吗  新买的口红有刮痕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女生口红推荐  变色唇膏和口红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ysl圆管口红拧不动了怎么办  女士名牌口红排行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tf口红30号豆沙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颜九纯黑色口红  tf口红孕妇能用不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