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最新口红涂法 百变时髦美少女

最新口红涂法 百变时髦美少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04 10:45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很多爱美女性来说,口红是大家非常熟悉一种化妆品,让很多人非常关注的是口红的色号如何选择,口红的选择也关系到美女的气质问题,让很多爱美女性都非常关注,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最新口红涂法吧。

如今电视剧的女主,就是最强带货军团,一看到她们的口红色号好美,忍不住买买买!

买十来种颜色肯定少不了,不知不觉,买下了一架子的口红……

然而,口红买了这么多,画来画去,不是满涂,即使万年不变咬唇妆。想做一个百变时髦美少女,绝对不!能!忍!

5种最新口红涂法已经给你们准备好了

不要大意地上吧

— 水光果汁唇—

鲜嫩多汁饱满Q弹,谁看了都想咬一口,不信你可以问问你对象。

这样涂

1. 用沾有粉底的湿润海绵给唇部遮瑕

2. 选择一款滋润度高的橙色唇膏打底

3. 再用唇刷沾取透明唇蜜均匀叠加在嘴唇上

水光果汁唇就完成了~

— 棉花糖唇—

喜欢OVERSIZE嘴唇的妹子们,一定要get这款妆容。裸粉色的哑光唇,就像棉花糖一样丰厚柔软,搭配一个欧式大双眼皮烟熏妆,走到哪里都是老娘最美的气场!

这样涂

1. 给唇部遮瑕遮瑕遮瑕~~

#FormatImgID_10#

2. 涂抹哑光裸粉色唇膏

3. 再用唇刷勾勒唇部轮廓

Tips:画的时候比自己的嘴唇再大一些,才能打造丰满柔软的效果

#FormatImgID_11#

棉花糖唇就完成了~

— 金箔唇—

金箔唇的质感非常时髦,不是那种大妈热爱的金色,而是低调的流金色铺在唇面,更显气场,还能让唇部看起来更加饱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迪奥口红淡色的是哪种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香奈儿口红02色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去哪买正品口红小样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口红用火烧变黑好吗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春夏擦  自制口红脱膜为什么会断  口红做眼影画法  迪奥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润  玫瑰之吻口红  怎样画口红步骤图解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  两只口红融合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最新款圣罗兰口红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口红品牌0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mac口红壳很松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405口红  口红涂了嘴巴脱皮怎么办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sillage蝴蝶结口红价位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高档口红品牌  口红红石榴素  怎么样涂口红不脱皮  kiko口红怎么用  朵色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kiko口红官网报价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330口红  偏紫调的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倩丽口红407试色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dior口红458是豆沙色么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ARTDECO口红  娇兰口红28号  口红正红色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dior口红试色867  nars口红外壳塑料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ysl口红11号颜色  男生看见女生涂口红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圣罗兰口红02号色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dior口红几种包装  水润型口红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口红对男生有吸引力吗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香奈儿口红区别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嘴巴歪怎么画口红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