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爱丽小屋这个韩国少女都在用的化妆品牌,火爆的原因你都知道吗?

爱丽小屋这个韩国少女都在用的化妆品牌,火爆的原因你都知道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02 18:31编辑:vdo
分享:

大家一定看过不少韩剧了吧,是不是很想知道韩国的妹子都是用的什么牌子的化妆品呢?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由《匹诺曹》的女主朴信惠曾代言的万千少女都在用的化妆品牌子——爱丽小屋,也叫“伊蒂之屋”啦

爱丽小屋眼线笔眉笔

想要眼睛像朴信惠一样大大的水汪汪的吗?快试试这款眼线笔吧,它能让你的眼睛变得有大又有神哦~而且很易上手,干的特别快,不会弄花,卸妆也是十分方便,是新手必选哦。

高光阴影修容棒

是不是有那么一瞬间对着镜子觉得自己的脸扁平扁平的,没有立体感呀?这款神奇的修容棒就能帮到你!它是集高光和阴影于一体的修容笔,还可以作为卧蚕笔哦。

【爱丽小屋】的名字就充满了浪漫的童话色彩,它的装潢也是同样粉嫩可人,里面的化妆品能满足你的公主梦哦!

爱丽小屋四色眼影盘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灵动的眼睛对于妹子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这款眼影是由日常大地裸色酒红四色组成,区域标注具体、上手很容易哦,快让你的双眼绽放不一样的光彩吧~

爱丽小屋双头旋转自动眉笔

这款眉笔真的超好用,先用笔头在眉毛上勾勒出喜欢的眉型,然后细细填充,最后用刷头轻轻晕染,自然又不易掉色。

姑娘们都必须有几只不同号色的口红,放在包包里吃完东西后拿出来补个妆,爱丽小屋的口红小巧玲珑,简直让你爱不释手呢。

爱丽小屋丝绒哑光口红

这款丝绒哑光口红拥有粉红色的外壳,还有精致的蝴蝶结点缀,口红体滋润,味道香甜,涂在嘴唇上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呢~

亲蜜爱人AD染色唇彩

这是在韩国非常热卖的一款染色唇彩,质地一般比较水,不像普通质地唇彩那样光亮,涂上更能显示纯色的最真效果。涂抹一层,唇色更加自然,蠢蠢欲动的樱桃小口更让人心动哦,而且染色持久不易掉色,吃东西也可以放心啦

想拥有少女一半粉粉嫩嫩的肌肤,却有时候脸色蜡黄,气色不佳怎么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唇釉怎么变口红  K口红  mac612口红试色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tf口红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迪奥畅销款口红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淘宝良心口红店铺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什么样的口红适合素颜  专柜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ysl的口红黑管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寄口红用什么快递  圣罗兰口红海口有卖吗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ysl13号口红圆管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ysl口红17号色  阿玛尼24支口红套盒全球限量  口红做唇釉  化妆镜口红  t3航站楼迪奥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mac口红官网退货  口红放久了颜色变了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mac口红104  口红为什么要买大牌  香港免税店买口红  擦口红有何妙招  为什么涂口红容易起皮  vnk口红什么档次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可可口红416  200块钱的口红算好吗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Ukiss口红  kiko口红查询批号  mac新出的口红315  素颜砖红色口红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色号对应图  迪奥口红最好的是哪一款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魔姬口红多少钱一支  春夏热门口红  用口红画画简单  抹口红步骤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实体店mac口红多少钱  迪奥8j02口红  圣罗兰比较火的口红  bobbibrown口红怎么样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不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