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瞳线”已经out,娱乐圈女神新宠“落日线”你知道多少

“美瞳线”已经out,娱乐圈女神新宠“落日线”你知道多少

来源于:网络2017-03-02 21:09编辑:vdo
分享:

要想使眼睛大而有神,那么“落日线”不可少哦。眼妆的“落日线”是什么样的??让我们先来看看落日的模样:太阳滑落到地平线下,会有微微余光露在地平线外。

下面就让小编来普及一下“落日线”的知识吧~“落日线”:眼影宽度略高于眼褶2毫米,若我们将眼皮褶看做“地平线”,露在眼褶外的清浅眼影就像高于地平线的落日余光。

有化妆师做过这样的实验:将落日线的2毫米,与完全裸眼的0毫米和大烟熏的5毫米比对,结果显示只有2毫米才是最不动声色放大双眼的完美数值。

不仅是双眼皮,就连单眼皮女星,也深深对“落日线”长草!瞧,刘雯的眼影高度也略高于眼皮(地平线)2毫米!如此看来,“落日线”可是不挑眼皮的全能大眼黄金线昂!

看到因落日线变美无压力的女星示范,你是不是也想尝试一下?等啥呢,适合单眼皮,双眼皮的“落日眼妆”,我们为你汇总全了,快来学!

【双眼皮画法】Step1.在眼褶2毫米处涂上浅棕色眼影;Step2.再选择深棕色眼影加深眼根部和眼尾;

Step3.将眼尾三角区用棕色眼影填满,下眼睑轮廓朝眼角横向勾画一点,眼头也用同色系眼影轻轻晕染;Step4.用眼线刷蘸取眼线膏勾勒出上眼线,无需挑眼尾,自然提升眼眸神韵。

【单眼皮画法】Step1.用浅色哑光米色眼影打底;Step2.再用珠光酒红色眼影涂在眼睑2毫米区域,晕染至下眼尾;

Step3.眼尾和眼角处用同色眼影加重涂抹;Step4.再用棕色眼影在睫毛根部轻轻涂抹一层;

彩妆孔雀开屏小头睫毛膏

可令睫毛更丰盈,更纤长根根分明,纤维睫毛刷,让睫毛根根分明浓密纤长,重建睫毛强韧质地,卓效修护受损睫毛,同时深沉修护睫毛,防止睫毛脱落,帮助睫毛再生,令睫毛丰盈纤长浓密。

韩国the saem三色眼影盘色

它的粉质相当的细腻,涂在眼上也非常的柔软,三色搭配不要太貌美哦~可以完美打造您深邃的眼眸,让您更加富有神秘感,让您成熟女人味爆棚。

韩国CLIO10色十色眼影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简短经典广告词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kiko口红拆解  nyn口红官方旗舰店  平价口红套装推荐  美宝莲防水口红  为什么摸口红嘴会干  得鲜口红怎么样  coco tales口红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玫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  loreal口红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mac207口红  胭脂红做口红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卡婷中国风口红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涂口红要打底吗  机场买口红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novosilkytexture口红  口红妙用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怎么使口红唇釉不沾杯  带点紫色的口红  兰蔻160口红老款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阿玛尼口红日期查询  冰冰口红娇兰28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雅诗兰黛圣诞口红五只装  迪奥532口红咋样  嘴唇干裂可以涂口红吗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深圳龙华附近的口红店  迪奥那款口红最好看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哪个大牌的口红比较滋润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再好的口红都会掉色吗  口红的切面恢复  迪奥口红香味是咋样的  口红去专柜买怎么付款  mac口红介绍ppt  女生正常有几只口红  植村秀口红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两元店里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涂了半天后起皮  李佳琦推荐的独角兽口红  Sillage口红  innisfree悦诗风吟口红  适合夏天的大牌口红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