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整天嚷着要吃土!这些口红真的要让你吃土了~

整天嚷着要吃土!这些口红真的要让你吃土了~

来源于:网络2017-03-02 21:47编辑:vdo
分享:

如果要说彩妆界什么最能让人剁手吃土,自然是口红无疑了。西柚色的风刚刮过,姨妈色就马不停蹄地上位了,最近吃土色又是要引领新潮流的节奏了。整天喊着吃土的你们,这些吃土色口红你们入手了么?

“吃土色”,顾名思义就是类似于泥土的颜色,大部分以红棕色为主,也就是红泥土色。这样的唇色乍看并不出彩,关键是要与整体妆容搭配之后,非常显白,而且可以显得人气质超温柔,仿佛就是你的自然唇色,非常日常。

看看范爷的示范,我们印象中的范冰冰都是画着精致眼妆,涂着大红唇,气场全开的样子,换上吃土色之后,更多的是小女人的温柔,周身气场都柔和了许多。

范冰冰本身就是肤色白到人神共愤的人,这样温柔显白的唇色更是衬得她肤白如雪,还很有提亮气色的效果噢~显得更加眉眼如画了呢!

MAC魅可口红唇膏

MAC口红的taupe色号就是正宗的吃土色,偏砖红色,质地很顺滑,非常适合那些唇色深的妹子。不过要提箱大家一句,涂它之前要前做好润唇工作,才能更滋润又不显唇纹噢~

乍一看是不是以为自己看到了Kylie Jenner,其实这是韩国美妆大神pony的仿妆。号称拥有一双“整容手”果然不是随便说说而已,这眉毛眼睛,尤其是这吃土色,欧美范儿十足啊!

如果说上面那张图片是为了仿状才涂的吃土色,那这张照片就很日常了吧,没有了修容,搭配同色系的眼妆,吃土色让pony看起来皮肤白皙,所以说我们亚洲妹子涂吃土色也可以很时髦很好看!

3CE情调氛围口红

作为彩妆界的网红,3ce真的是很会追赶潮流啊~这个最新系列的口红可以说是吃土色、南瓜色、脏橘色的大集合了,虽然颜色相近到傻傻分不清楚,不过每款都是相当提肤色,温柔又好看噢!

Wet n Wild持久哑光唇膏口红

入了上面那些唇膏,估计妹子们真的要吃土了。块看看这只Wet n Wil的唇膏,不要被它的价格吓到,913号就是吃土色,质地有些偏干,不过只要做好唇部保湿就可以了,这样白菜又活好的唇膏囤一打都不心疼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佰草百丽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测评  口红上嘴搓泥  肉粉色口红色号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cpb口红换管教程步骤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迪奥口红怎么制作  cpb口红热卖色号  新手适合买口红还是唇釉  nico口红正品价格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口红盘使用方法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日系口红妆容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娇韵诗口红30色号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适合夏天颜色的大牌口红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抖音口红套装  口红直接涂正确涂法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tf口红好吗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ysl口红容易化吗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迪奥43口红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mac口红档次低吗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涂口红打底唇膏什么好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长期用口红当腮红  迪奥口红有分欧版和亚洲版吗  口红唇釉唇蜜的区别  香奈儿60号口红多钱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圣罗兰口红12跟45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兰蔻雾面口红134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有3000多的口红吗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南京哪里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有哪些名字  vdl方形口红试色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43替代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成雾面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大红色口红妆容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三亚免税店口红价格表  黛曼妮口红怎么样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M口红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抖音里带亮片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