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你不知道的8款超级好用的眼影,100元都不到

你不知道的8款超级好用的眼影,100元都不到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0:31编辑:vdo
分享:

说到化妆,最重要的就是眼妆,一个好的眼妆可以加分很多,所以眼影的选择就更为重要。

韩国爱茉莉单色眼影

韩国一款性价比较高的眼影,粉质很细腻,显色度很高,珠光和哑光两款,多种颜色供选择。

KATE凯婷骨干眼影

不论颜色组合,珠光或哑光粉质都很好,细腻且不飞粉。特别添加哑光阴影粉,可用作鼻影,非常显色。

韩国的裸妆是多数女生比较喜欢的一种妆容,搭配裸妆需要一款自然、小清新的眼影。

韩国the saem得鲜三色眼影盘

由天然植物提取而成,三种百搭颜色组合起来可以随心搭配,带有细腻的珠光,轻轻涂在眼脸处, 上色效果特别好。

韩国爱丽小屋单色眼影

聚集了所有流行眼妆色彩的单色眼影系列,包含了N多个时尚流行色,粉质不飞粉,上色又容易。

现在也有很多人比较追随日本的彩妆,不少日系彩妆的性价比也很高,尤其适合化妆初学者。

CANMAKE完美雕刻五色眼影

这款眼影是五色组合,绝非欧美系彩妆的浓厚色,而是更轻盈、更亮泽的日系风彩妆。只需一盒,既可以化出上班或上学的自然通勤眼妆,又可以打造华丽感的上街妆容。

KOSE蕾丝四色眼影

每个盘子各有特色,深浅色彩搭配得当。加入美容液成分,粉质软绵细腻,颜色饱和,好上色。

其实国内的彩妆更适合亚洲妹子的肤质和肤色,好用又评价,简直是亚洲妹子们的福音。

玛丽黛佳无限魅惑眼影

烤粉眼影,进口矿物粉体。可干湿两用。干用自然均匀,立体感强。湿用贴肤持久,浓郁饱和。

卡姿兰大眼睛花漾四色眼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深紫色唇口红试色  mac口红盖子裂了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香奈儿42号口红颜色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VIBELY唇釉口红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ysl圆管14号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低价多少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专柜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背景音乐  收购口红的平台  国货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卡姿兰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cpb口红爆款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口红壳子好看古风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纪梵希哪款口红最火  哑光口红和雾面口红区别  口红题目  口红粘嘴  水润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99号专柜价  mac1984礼盒口红多少钱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唇釉可以变成口红吗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口红和唇釉那个用的时间长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魅可口红207色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哑光带闪的口红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口红有一千多一支的吗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多少钱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口红盘好不好  迪奥口红轻不轻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悦诗风吟口红一般多少钱  tf口红30号豆沙  美尚口红  欧莱雅788口红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ysl礼盒口红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kiko口红试色312  哑光口红容易干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涂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迪奥口红多少钱一支  代购的口红是真的吗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腮红和口红的颜色搭配  得鲜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