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彩妆界的实力派,毕生最好用的化妆品大集合

彩妆界的实力派,毕生最好用的化妆品大集合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1:14编辑:vdo
分享:
露华浓粉底液

露华浓卓越的不脱色长效持久技术,同时,还添加全天然SoftFlex柔滑舒适配方,让你感受从未有过的舒适贴合,轻盈持久,让爱美的你无需再为持久妆效而牺牲轻盈的舒适感。

泰国Mistine粉底液

Mistine24小时覆盖隔离霜轻薄保湿粉底液仿晒spf15 水质打底隔离通过fix soft polymer技术达到24小时保护使得脸部交融自然,不留痕迹,不掉色。你也看拥有无暇肌肤哦。

兰芝气垫bb霜

粉质细腻,保湿滋润,帮您打造完美裸妆,具有提亮遮暇等功效!皮肤偏白或者偏黄想增白提亮的可以用13号色,皮肤偏黄或者暗黄健康肤色可以选21号色,贴合肤色自然提亮!

3CE StylenandaBB霜

能够和肌肤紧密的贴合,可以带给脸如珍珠的干净感觉,内含保湿成分,可以持久保湿,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光亮膜,犹如婴儿肌肤般的健康亮泽。这款bb霜是没有分色号的,颜色是自然偏白,适合大多数亚洲女生的肤色。

泰国Mistine双头高光阴影修容棒

mistine修容棒高光阴影双头组合,可以使用在额头、T区、脸颊、锁骨处,打造小V脸(简单点来说,就是你用了这款修容棒,脸小个1-2号不是梦),性感锁骨。膏状质地让妆容更加贴合肌肤,非常自然。

爱丽小屋双头修容棒

柔和牛奶质感的荧光色和阴影组合在一起的双重条立体轮廊的化妆。荧光色用于T字部位,阴影用于发际线鼻梁下颚轮廊等部位,演绎出轮廊。2号自然柔和色彩的底色和双重阴影的组合在仪器的双重条便于完成立体阴影化妆。

韩国兰芝双色口红

兰芝双色咬唇唇膏,吻合亚洲女性唇形,让双唇看上去更丰盈立体。采用2:1黄金配色比例,和方形角填充技术,经过多次试验后,调配出唇膏主色和撞色的比例。想拥有“妖精”般的唇色,一只就可以满足啦。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款唇膏笔口红

素素和夜华大婚的时候,美妞们都会发现,素素用的是复古红色,这个颜色几乎每个彩妆品牌都会出,每个女孩都应该拥有一支,超级显白。除了结婚用,其他场合用上它,也能后气场全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102口红  全球十大难买口红色号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香奈儿口红梅子色显黑吗  tf80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哪款好看  tf口红断货王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n25  315口红超标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搏骋口红有名吗  资生堂口红rd430  纪梵希口红306307试色  2019春夏流行口红颜色  口红卖多少钱的合适  tf21口红  紫色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胭脂口红怎么做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3000元一支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mac适合唇色深的口红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娇兰大红色口红  魅可口红王者荣耀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mac口红a78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方管粉色系口红几号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新买的口红膏体有划痕  口红色号什么意思  几千元的口红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口红怎么做腮红  李佳琦有几千只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晕开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spolir资泊丽口红  口红留下的黑色素沉淀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市场分析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快用完了  纪梵希口红26号限量版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cpb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口红里那些低调奢华的牌子  loreal显白口红  kiko口红309  diy口红的配方  魅可口红颜色销量排名  silky口红是505  为什么女生买口红要买贵的  口红小样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迪奥855口红是什么色  自制纯植物简单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腮红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很正的西瓜红口红  什么润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渲染口红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siero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