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还在执着黑长直吗?那你就out啦,短发bobo头进攻啦

还在执着黑长直吗?那你就out啦,短发bobo头进攻啦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1:50编辑:vdo
分享:

短发再次引导时尚的潮流,不同的短发给人来不同的感觉,有可爱俏皮、优雅端庄,帅气,性感神秘等等。那今年的你敢来一次说剪就剪的短发之旅吗?

高俊熙同款短发假发套

韩剧女主的短发被众多女生喜爱,许多女生受其影响,觉得自己短发说不定会更加有魅力,便下定决心留起了短发,而且短发最大的优点就是容易打理,这是很多人选择短发的理由。

孙俪式的超级短发,不仅给人一种帅气女汉子的感觉,更给我们带来了优雅端庄,识得大体的神情,这种短发非常适合一些职场女性。

bobo头空气刘海假发

国内掀起短发热潮少不了她,在《欢乐颂》中,短发的她有时无理取闹,有时聪明伶俐更有的时候性感帅气,可见短发的你在不同时候会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

当今各大韩剧女主都有着属于她们自己独特的短发,在今年热门韩剧中这位女主的短发更是吸引着观众的眼球。齐刘海、微卷的短发给人留下了俏皮可爱的形象。

魅丝黛儿杀手不太冷同款假发

图中女孩虽然只有十几岁的年龄,但有着短发的她,依然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冷冽成熟的气息,这就是为什么短发深得职场女性的喜爱,因为短发给她们带来了更多的自信和优雅。

短发的兴起不仅仅是在亚洲范围,欧美地区也同样受到了影响。许多国际明星也留起了短发,那么现在还是长发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蓝胭脂赵丽颖同款假发

这种学生短发是中国民国时期最常见的一种,如今又在2017年掀起了热潮,可见时尚的潮流真的是谁也无法预计的。这款短发复古又时尚,你难道不心动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tf85号口红颜色  cpb细管口红4试色  口红荧光感怎么办  bbia口红豆沙色  mac限量版口红是哪一个  完美日记口红里面有哪些成分  正常女生有几支口红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blaoquan口红价位  200元左右口红牌子  娇韵诗口红07  口红哑光  倩碧口红02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mac和tf口红哪个档次高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盐城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不易褪色  兰蔻口红120颜色好奇怪  王者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娇兰口红掉色吗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涂了tf口红过敏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蝴蝶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主播李佳奇口头禅  圣罗兰口红46号色好看吗  tf 口红 色号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美宝莲防水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有巧克力的味道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cpb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折纸大全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tf黑管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蓝调正红口红  口红和唇釉那个用的时间长  吃饭时不擦口红  香奈儿口红按不回去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口红怎么涂比较自然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阿玛尼口红限量套装  mac樱花粉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批号在哪  买口红滋润度好的是唇釉还是口红  圣罗兰杏色口红  mac口红成分分析  美宝莲星钻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和46号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口红腮红眼影颜色搭配  cpb口红哪款好用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mac紫色调口红  口红能不能涂在手背  雾面滋润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