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粉丝福利:杨幂、迪丽热巴等女明星教你怎么选口红,选对了美到哭

粉丝福利:杨幂、迪丽热巴等女明星教你怎么选口红,选对了美到哭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5:52编辑:vdo
分享:

细心的你会发现,杨幂很喜欢尝试各种唇色,她的唇型厚薄度适中,在剧中选择豆沙色的口红来演上神,仙气十足,分分钟减龄。这种唇形的你也试试吧。

杨幂同款豆沙色气垫口红

这款口红会是你妆容中突显气色的主力,特别适合你不厚不薄的唇形,淡妆女神come on。

吃土色豆沙色哑光口红

你是否和杨幂一样有着选择纠结症,那就试试这一款豆沙色吧,它和人体肤色相似,容易让人接受,适合低调有内涵的MM。

迪丽热巴有着新疆妹子一贯的惊艳五官,随便眨眨眼就能收获东华帝君的心,除了深邃的大眼睛之外,“凤九”的M唇也十分有戏,这样的唇形除了玫红色之外就连其他的淡色系口红都能种草。

高柏诗玫红色保湿滋润

玫红色,M唇的首选色,先用它画出唇形再填充,既视感艳而不妖,肤色较白的MM也可选这这一种颜色。

再来看看我们的太阳女神,谢娜,在旅游时用这张美照发了微博,瞬间收获五万评论,鲜艳的红唇惹得粉丝一阵嚎。而谢娜的唇形是薄唇,上下皆薄,搭配这款斩男粉的口红色,更是锦上添花。ps:这种唇形也适合大红色。

葆玛蕾敦哑光按压口红咬唇妆

这款口红有你想要的斩男色,复古玫红色,是万千少女的心头好,一点都不俗气,惊艳全场。

BOB蓝水晶唇膏保湿持久大红色

女王红的口红色,是每个人想要却又怕驾驭不了,别担心,BOB给你自信,这款女王红专为亚洲女性定制,适合所有唇形肤色。

去年最火的《欢乐颂》,剧中刘涛的口红却是MM们的关注点,有着微笑唇的刘涛搭配裸粉色or深橘色的口红堪称完美,在剧中依然能保持她霸气的形象。如果你也是这种唇形,不妨试一试。

蜡笔口红保湿唇膏

这款深橘色的雾面口红笔,笔头细长方便描边涂抹,是我众多口红的最爱,很滋润,适合出门逛街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TF10号樱桃红口红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mac口红01什么色  魅可口红red试色  送女孩儿香水还是口红  兰蔻口红系列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泰国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silky口红03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ysl1号口红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男生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植村秀rd161口红香港专柜价  3ce口红什么味道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最高端口红品牌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欧莱雅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按压口红怎么用  chanel58口红试色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雅姿口红试色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迪奥859口红颜色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水蜜桃味太浓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临沂哪里有卖奢侈品口红的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韩奈儿口红206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mac口红吃进去严重吗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雅诗兰黛130口红有几种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  把口红藏在巧克力  为什么一涂口红嘴就脱皮  橘朵口红安全吗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中国风美人口红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ukiss口红哪个色号火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的价格最高  长得像辣椒的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奢侈品口红排行榜  附近迪奥口红实体店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  美宝莲星钻口红  迪奥口红的不同产地  雅诗兰黛桃花粉色口红  玫红色适合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口红小样哪个好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