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别乱化妆了,有了这几款国货化妆品,教你轻松做个大美人

别乱化妆了,有了这几款国货化妆品,教你轻松做个大美人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7:26编辑:vdo
分享:

我喜欢化妆的女人,化妆的女人不仅仅是漂亮了自己,带来自信,更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然而有的姐妹却苦于不知如何化妆,今天我用几款国货化妆品,简单几步,让你轻 松做个漂亮女人。

1.洗面奶:美好的心情从一天清晨开始,一天的化妆也从洗脸开始,彻底清洗肌肤是保持毛孔疏通的重要保障。

安安粉刺净去黑头洗面奶

经特别研制的粉刺洗面奶,揉合多种精华,辅以温和表面活性剂,能深层洁肤,淡化粉刺,令肌肤娇嫩,平滑而有弹性,焕发青春光彩。

氨基酸保湿洗面奶

温和洁净,能够去除黑头和肌肤内的污垢;细绵泡泡,不带走保护肌肤 的关键水份,不刺激肌肤角质。

2.爽肤水: 也称紧致水。它的作用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所以洗完脸之后,使用爽肤水,可以迅速补充水分。

老上海锦荣花银耳爽肤水

上海老字号锦荣花,内含维生素E 、银耳、胶原蛋白、百合萃取、植物精油等。提供细胞所需水份,修复细胞受损,增强细胞活力。

收缩毛孔珍珠爽肤水

珍珠荷津爽肤水,贵在清纯;深入肌底,层层净化肌肤;平衡肌肤ph值,柔肤补水;淡化色素,消减脂肪;调整肤色,营养肌肤。

3.精华液:是护肤品中之极品,成分精致、功效强大、效果显著,始终保持着它拥有的高贵和神秘。它的作用有防衰老、抗皱、保湿、美白、去斑等等。精华素分水剂,油剂两种,所提取的是高营养物质并将其浓缩。

美康粉黛祛除干燥暗黄精华

将水分锁定在肌肤中,增加肌肤的柔软和平滑;长时间保持肌肤的舒适滋润,令肌肤纹理细腻。

美康粉黛水光玻尿酸精华

涂抹式水光剂,补水锁水,淡化细纹,白皙水嫩;通过角质,将营养成份输入真皮层,一分钟提升颜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涂完润唇膏多久涂口红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唇釉怎样制作成口红  紫色口红推荐  口红丝绒粉  雅邦口红批发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嘴唇干用什么口红好  珊瑚粉口红推荐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免税店口红可以使用吗  甜菜根粉做口红不上色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迪奥口红有划痕正常么  慕斯口红如何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含铅汞 兰蔻口红  口红标签贴歪是正品吗  mac口红的产地有哪些  mac口红dareyou含义  ysl口红成分及作用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一套有多少只  抖音火爆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916怎么样  口红上有个z  小嘴巴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  伊蒂之屋口红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实惠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捡到口红好不好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40岁用迪奥哪个口红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mac口红怎么海淘最便宜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kiko02口红  迪奥口红红管851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什么牌子口红不易脱妆  口红除了涂嘴还能干嘛  中国销量最好的口红  口红销量比较好的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盒子扫码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cpb细管口红10号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素萃口红  lerouge口红纪梵希305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哪个牌子口红最大牌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  ysl小金条有口红小样吗  小萝卜丁口红  口红可以涂指甲吗  ysl口红方管74真人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