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发师推荐的8款便宜的洗发水,一款比一款好用,让你女人味十足

美发师推荐的8款便宜的洗发水,一款比一款好用,让你女人味十足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15:19编辑:vdo
分享:

有些女生会认为洗头发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因为头发洗了没几天就会变油,头皮屑就会又出现了,真的很烦人。别着急,那是你没有选对洗发水,美发师推荐的8款超好用的洗发水,希望对你有用。

好迪COCO柔顺洗发水

好迪做为多年的老品牌的洗发水,效果自然不必多说,让头皮在滋养的同时,感受到甜美的丝滑,好冲洗,不腻滑,留香持久。

琴叶染烫护发素

烫染过的头发似乎就没有以前那个柔顺了。本品采用酸性蛋白修护还原酸,能够很好的养护头发,让头发重现光泽。

生姜是多年的草本植物,对头发的养护效果是非常明显的,生姜的洗发水可以一试哦。

明澄雅生姜洗发水

本款生姜洗发水采用纯天然的生姜为原材料,去屑控油效果超好,让头发更顺爽,更有发脱发助生发的功能。

法国正品香水洗发水

法国可谓是香水的过度,这里生产出来的洗发水更是一流,独特香水香味让你女人味十足。还具有强健发根,让秀发乌黑透亮的功能。

淘米的水不仅浇花好,洗头发更好,柔顺效果让你看得见。

伊秀无硅油淘米水洗发水

稻米发酵的产物为原配方,让头发深层滋养,补充养分,既能平衡控油又能防止分叉,效果真的很好。

章华汉草洗发水

本款源自古医黑芝麻秘方,能够让黑色素深入发根,让头发更加黑亮,防止头发损伤,阻止发芯角蛋白流失。

想要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可不仅仅是选择好一款好的洗发水这么简单,做好头发的养护也同样重要。

卡迪那护发素精油

对于头发的日常受损和染烫分叉来说,真是一大难题,有了本款产品就不用怕了,双层修护、滋养发根,专为烫染受损定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411口红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口红唇刷怎么用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欧莱雅哪个系列的口红好用  dior官网口红刻字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李佳琦的口红怎么处理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为什么迪奥口红容易断  怎么涂口红教程  mac豆沙紫口红  男生送口红能收吗  美宝莲口红经典款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口红里的丝绒粉是什么  口红里的ci15850  克诗迪奥是仿迪奥口红的吗  折立体口红  tf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兰芝口红价位  zoey这个口红怎么样  好点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是不是涨价了  雅诗兰黛口红掉不掉色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口红怎么变成眼影  过了期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60岁迪奥口红色号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紫色系口红有哪些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260咋样  兰蔻菁纯雾面口红试色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兰蔻105口红是西柚色么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口红吃了有什么味道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今年最好看的口红颜色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卡姿兰口红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香缇卡口红颜色  tf口红樱桃红10  19年口红流行颜色  刘诗诗结婚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的生产厂家是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吉安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螺旋五角星口红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兰瑟口红几个颜色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澳洲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怎么让口红不沾杯掉色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  爱德华皮诺口红多少钱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迪奥口红470  mac口红防伪码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掉色  哪个口红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