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口红不脱妆妙招,你get了吗

口红不脱妆妙招,你get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15:21编辑:vdo
分享:

口红是女人的最爱!!!!有人说,不爱自己的女人不会涂,忙到焦头烂额无暇顾及自己的女人不会涂,不懂生活没有情调的女人不会涂,让男人嚼之如蜡的女人更不会涂。

女生都是爱美的,即使不化妆也要涂一点口红,因为口红的确能让人整个气色都显得有精神。但是通常一整天下来,口红都会掉色,颜色不均匀的在嘴唇上很不好看。尤其是喝个水什么的还容易沾在杯子上面,十分尴尬。

我想说,大部分的口红都是掉色的,不掉色的口红才可怕!口红掉色是正常的现象,再大牌再贵的口红都会掉色,其实,掌握一些涂口红的技巧,还是可以让口红尽可能持久哦~

方法一:使用口红雨衣口红雨衣,顾名思义,就是给口红加一层保护膜,防止它掉色~它应该是继半永久妆中的果冻唇之后,持久效果最好的。

日本芮谜口红雨衣

小巧,方便携带,很有用,可以让你的口红更加持久一点,可以用很多次哦!

方法二:使用染唇液染唇液差不多是跟着韩剧女主角的咬唇妆一起红的,当时铺天盖地的咬唇妹子,就拿持久性来说,网上一半人说辣鸡不持久,一半人说打波都不掉~其实掉是会掉的,掉的比较少。

红酒保湿染唇液

效果真的很好,不容易掉色,跟唇蜜不一样,不油腻,滑滑的很舒服。

韩国ink墨水染唇液

为什么叫墨水唇彩呢,因为就算是干了之后就像如纹身般超长带妆!而且还有光泽度~ 美妞们请放心,即使不易脱色,也不用担心,纯植物质地,自然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422试色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做口红的步骤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口红染唇有什么不好  口红上刻什么字合适  dior漆光口红744  silky口红好不好  LBR口红怎么样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必备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植村秀口红批号在哪里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高中生涂口红什么心态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橙色和橘色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整套  香奈儿9号口红颜色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如何正确的擦口红  香奈儿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成都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ysl口红致癌  小K香奈儿口红  王者联名mac口红  mhcoco口红怎么样  国际品牌口红哪个最好  02色号口红  ysl口红11号颜色  中国风口红品牌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口红mattle什么意思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雅诗兰黛口红330怎样  香奈儿口红圣诞限量版  推荐持久的口红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魔飞口红  植村秀口红膏体有些松动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口红的价钱  mac口红出汗照片  澳洲买dior口红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朱砂红口红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圣罗兰13号口红  圣罗兰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木槿生活口红颜色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关于口红的梗  mac哪款口红是斩男色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口红画眼影图解  现在最火的口红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橘朵口红是三无产品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男生问你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用久了颜色变了  50以内平价口红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阿玛尼黑管口红102  迪奥口红铅汞测试  德国孕妇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