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不贴双眼皮也能让眼睛变大,这6个小妙招让小眼变大眼

不贴双眼皮也能让眼睛变大,这6个小妙招让小眼变大眼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16:10编辑:vdo
分享:

双眼皮,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想变成大眼美女其实有很多方法,我们可以寻求双眼皮贴的帮助,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只需要简单几招就可以打造大眼MM。

韩国隐形自然双眼皮贴

洗干净眼皮周围后,用Y棒找好眼皮褶的位置后贴在眼皮上,再轻轻的吧白色纸取掉,你会发现外面一侧很粘,用小叉子把眼皮往里推,稍微按一下眼皮,让眼皮更好的贴合,这样就完成了,非常自然、隐形。

纤维条式双眼皮贴和双面双眼皮贴的原理如出一辙,相当于在你的眼皮中加了一条线把你的皮粘起来。

无痕隐形纤维条双眼皮贴

这款纤维条双面粘性不易脱落,一拉即贴成型,并且操作也十分不便,细细的纤维条粘性好,眼皮薄的妹妹使用后双眼皮会非常明显,还非常容易上妆哦。

双眼皮胶水也是将双眼皮粘起来的原理,最大的优势就是干了以后是透明的,无论是素颜或是化妆都可以使用,温和不刺激,持久隐形,一抹告别单眼皮。

无痕双眼皮定型霜

同样清洁眼部周围,均匀的涂抹在眼皮上,需要涂上半干后再用小叉子把眼皮撑起来,颜色明星和肤色融为一体睁开眼睛,迷人大双眼就完成啦,还可以用来粘假睫毛,非常实用。

隐形不反光双眼皮贴

这款双眼皮贴是经典的宽款,前段圆头的设计能够打开眼角,更显明亮双眸。它是粘上后效果不明显,闭上眼睛后还是有一点明显,操作简单,手残党也能轻松贴出双眼皮贴。

在这么多双眼皮贴中,最隐形的还数蕾丝网纱状的双眼皮贴,在画好眼影之后再贴上,持久度也是非常好,无论从哪个角度看,网纱双眼皮贴是最隐形的!

网状橄榄型双眼皮贴

肉色的网纱帖贴合肤色,使用前先清洗眼部,用辅助的小镊子拔取成型的双眼皮贴,找出眼褶线的位置,并轻轻把网纱贴在眼皮,最后睁开眼就完成啦,简单操作,用起来很方便。

隐形自然美目胶带

这款隐形双眼皮胶带,可以根据自己的眼部特点来剪裁,剪下一段跟眼睛长度相近的胶带,贴在眼皮上,一定要压紧最容易翘起来的尾部,狠狠紧压哦!非常的自然、隐形,粘贴效果持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涂口红几个小时后里面有一层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圣罗兰口红圆管13号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娇兰口红28色号  纪梵希口红306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ysl9号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mac口红在中国有生产吗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图  国货她素口红会烂嘴吗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完美日记口红素颜推荐  了解口红知识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以c开头的口红品牌  口红伴侣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两个m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春夏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556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香奈儿口红38号和58号  正反两个k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屈臣氏口红排行榜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亳州有哪些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迪奥夹心口红673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爱丽小屋新款口红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宿舍  纪梵希口红拆卸方法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涂口红总是跑成一条线  香奈儿口红管身无编码  口红水润好还是哑光好  ysl香水口红套盒  mac口红c28是什么颜色  kiko口红试色312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cpb花瓣口红2019新色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不涂口红嘴会变回来吗  mac口红mini套装  口红半唇画法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口红外壳刮花怎么修复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吗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mz口红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圣罗兰迪奥阿玛尼口红  cl口红好用吗  二手口红有传染病吗  雅诗兰黛口红100好看吗  倩碧05色号口红  口红唇釉唇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