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春季皮肤干燥起皮,只需用平价的它,水润光滑又满满的胶原蛋白

春季皮肤干燥起皮,只需用平价的它,水润光滑又满满的胶原蛋白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18:10编辑:vdo
分享:

这几天,风呼呼的吹,站在路边抖抖索索的太冷了,取暖更是只能靠抖。所以小伙伴们出门一定要在保湿方面多下功夫哦。

舒缓型保湿喷雾

出门在外是不是有人像小编我一样时常会感觉到,脸部有时会紧绷,有时会出现过多的油腻的现象?这个时候大家就要像小编一样在包包里放一个小瓶的保湿喷雾。

清爽补水凝露

这是一款很清爽的产品,它可以减少分泌过多的油脂,改善皮肤的水油不平衡的问题,使肌肤整天都保持着清爽不油腻的水平。啫喱状的凝露在涂抹的瞬间,缓解了干燥的肌肤,使肌肤更加水润。

风劲太过强硬,吹打在脸上就上是用刀切肉一样的疼。这样一来,皮肤就会出现问题。比如:干燥啊、开裂啊、起皮啊,这种时候就要强调你的保湿补水还有锁水的能力了,所以我们要多补水保湿的产品。

天然玫瑰花纯露

纯露是一种水精油,是精油的一种副产品,成分天然纯净,香味清淡怡人。它的低浓度更容易被肌肤吸收,更是没有酒精和香精的成分,温和不刺激。

薰衣草修复纯露

这款纯露可以调节水油平衡,改善痘痘肌,使受损肌肤回归到健康的状态。可以促进肌肤的自我修复,长期使用,还可以达到平滑细嫩肌的状态。

肌肤一出现缺水的问题呢,时间久了,必然就会出现细纹啊、皱纹啊这些不可爱的东西。所以这个时候更要注意补水,晚间的时候来一张补水特好的面膜用用才是极好的。

细腻润滑珍珠霜

这款珍珠霜是浅杏色的膏体,看起来就很有亲和力,而且质地细腻润滑,适合所有的肤质。萃取中药和深海珍珠的精华部分,可以达到粉嫩光泽的最佳效果。

温和补水美容蜜

这款美容蜜质地中性温和,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对香料过敏的菇凉们可以放心用这款产品,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比较适合皮肤偏干一些的菇凉。

除了这些,还有一项很是烦人的事件,就是唇部起皮、干燥、开裂。所以呢,这个时候我们就好好好的护养它啦,做一个唇部磨砂,再做一个唇膜,每天都注意涂唇膏这样才会长久的美腻。

睡眠水润唇膜

这款唇膜从水果中萃取精华,富含维生素C,在夜间滋润你的双唇。带着甜甜的莓果香,让你在睡梦中都洋溢在花果香里。轻轻一勺,让你的双唇充满水润光泽。

唇部去死皮磨砂膏

唇部也有难以去除的死皮,那些“小翘皮”啊,都是不能用手撕的,一撕就会流血,这个时候这种磨砂膏的作用就提现出来啦。只用轻轻一抹,过了几分钟后,在洗去,就可以看到完美双唇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mac唇膏跟口红的区别  纯植物口红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嘴唇厚的该如何选口红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bbia口红4号  口红测试题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娇兰口红可以换新吗  如何涂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滋润  岁数大口红颜色  制作水晶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lipstick口红304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rd304  前十正红色口红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一二线口红牌子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一线口红品牌  口红牌子汇总  什么牌子的口红1000元  怎么把口红擦掉  得鲜按压口红m08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迪奥634口红是什么色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mac口红转不动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迪奥口红536什么颜色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chanel66口红试色  小时候用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怎样擦口红嘴不起皮  学生涂口红什么色最好  涂口红一会儿就有结块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口红迪奥与香奈儿哪个更高端  spolir口红限量999价格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魅可限量版口红有哪些  涂了口红接吻会花吗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壳子好看古风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弹簧口红修理  初用口红应入手什么颜色的  sillage口红专柜  口红为什么涂不出来  高中女生喜欢擦口红  matte口红价格  超水润的口红  稚优泉m04口红怎么样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牡丹江迪奥口红专柜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口红哪款好用又实惠  朵色501代替什么口红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用面粉做口红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男友送ysl口红有诚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