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单眼皮这样画眼妆,也可以拥有大眼睛哦

单眼皮这样画眼妆,也可以拥有大眼睛哦

来源于:网络2017-03-04 12:09编辑:vdo
分享:

眼睛变大的秘密之一就是双眼皮贴,有了它,就可以让小又无神的眼睛瞬间明亮起来,让你轻松拥有一双美丽迷人的大眼睛。

超粘双面双眼皮贴

这款双眼皮贴选用进口的材质,粘性强,而且防水防汗,超隐形的设计,易上妆无反光,纤维条一拉即贴,使用起来也是特别方便。

网状橄榄型双眼皮贴

细腻的网纹设计,更加贴近肌肤,隐形效果特别好,持久黏贴的胶水,让你避免眼皮贴掉落的尴尬,出门美一天没问题。

睫毛膏是美化眼睛的重要工具,只需轻轻一刷,就可以让睫毛浓密纤长,双眼深邃迷人,如今已经成了美眉们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哦。

火烈鸟睫毛膏

给你干净利落的眼妆。这款睫毛膏让睫毛纤长浓密,卷曲自然,立体不晕染,而且防水防油还防汗,让你的双眸放肆闪耀。

双头防水睫毛膏

即使是最短最细的睫毛也能瞬间浓密纤长,高浓度的养护精华配方能重建睫毛强韧质地,修护受损睫毛,令睫毛丰盈浓密纤长。

睫毛在毛发中的寿命最短,平均寿命只有3到5个月,如果你经常化眼妆,会导致睫毛经常性的脱落,寿命就会更短,这时就需要睫毛增长液登场了。

LAVER睫毛增长液

核心五肽修护科技,能打破睫毛休眠状态,直接激活角质蛋白基因,让睫毛自然再生长,变得浓密纤长,告别短垂疏。

眼睫毛增长液

打造芭比电眼。这款增长液特别添加的植物修护因子,渗透到睫毛根部,补充营养,激活睫毛二次发育,还你美丽长睫。

假睫毛对于眼妆来说是神一样的存在,不管你的睫毛原先是怎样的短垂疏,有了它,轻松就让你拥有浓密纤长的翘睫毛哦。

自然交叉款假睫毛

一双美丽的眼睛怎么能少得了长长睫毛。这款交叉款的睫毛,佩戴后显得特别自然,基本上看不出来哦,而且价格实惠,知道购买。

仿真自然假睫毛

纯手工制作,纤细的假睫毛与自身的真睫毛相混合,足可以假乱真,而且一盒10对装,可反复使用,性价比很高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康淳胶美甲品牌小鸟胶,网红美甲达人爱用的理由

      康淳美甲品牌小鸟胶,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甲产品。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康淳美甲品牌收集了2019年度春夏最火热的几款色彩,如:牛油果色、火烈鸟色、番茄红色、希勒湖...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2230698.html - 美容

    • 南志铉担任HAYEJIN(焕妤晶)专属模特

      天然化妆品品牌HAYEJIN(焕妤晶)于6月21日正式发布选定了演员南志铉作为专属模特。 南志铉通过出演《购物王路易》《奇怪的搭档》《百日郎君》等影视作品成为20多岁具有代表...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10230662.html - 美容

    • 高瀚宇助阵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

      魅力宠粉,重磅出肌 立夏之后,温度持续升高,皮肤要承受一整个夏天的暴晒和紫外线荼毒,抵御干旱危肌,需要密集补水滋养。7月6日,自然堂茶马古道面膜空间空降湖南永州,...

      http://www.vdolady.com/beauty/201907/09230653.html - 美容

    热门关键词

    口红怎样算薄涂  ysl口红圆管6号色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哑光和水光的区别  mac适合春夏的口红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圣罗兰方管口红的味道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菲鹿儿蜡笔口红  纪梵希口红334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排行  中国国内口红品牌  cpb花瓣103口红  大牌口红价格一览表  平价口红成分安全吗  杜嘉班纳口红525  阿玛尼口红长度几cm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迪奥限量版口红651是细管的  纪梵希小羊皮热门口红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圣罗兰口红全部色号名称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口红上的刮痕如何补救  阿玛尼201口红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天气热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试色  两个字母的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给口红取个名字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919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种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安全吗  saemmul口红RD02  李佳琦口红3ce  哪种口红成分安全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赭红色系口红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价位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733  口红从底座脱落怎么办  3ce口红221和222试色  ysl口红颜色推荐  怎样的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上海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芳芳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迪奥巧克力色口红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menow口红好吗  口红硅胶模脱模不光滑  稚优泉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雨衣是什么意思  kiko312口红试色  酱梅子色口红202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国货口红有哪些牌子  tf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口红哪一个牌子最好